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1|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涛结婚视频,这男的到底是谁?太太太太有钱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SLR...)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8 01:5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没想到中国居然有 奔驰SLR
这男的实在太有钱了

刘涛这下赚翻了

http://www.ku6.com/show/H_0UjhWlK31rfTLP.html

看到SLR太激动 忘了贴地址

[ 本帖最后由 Kevin 于 2008-1-8 02:06 编辑 ]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57
发表于 2008-1-10 18: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菜鸟也有理想

56
发表于 2008-1-10 18:49 |只看该作者
最关键这男的还是8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ongyy 该用户已被删除
55
发表于 2008-1-10 18: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319

积分

飞龙

54
发表于 2008-1-10 18: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依然饭特稀 于 2008-1-8 03:50 发表
SLR300多万吧?老四来四才是王道.


slr国内拿到基本上要800w左右 更主要的是这车目前国内非常少见...比老四来四更希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3
发表于 2008-1-10 18:02 |只看该作者
我看那帖子里这个跟贴很搞笑

俺级别差远咯!
俺没DG外套,只有GIORDINO外套
俺没65万的手机,只有2800块的NOKIA
俺没RR敞蓬车,只有那XXX破车
俺没1500万的珠宝,就有1500块的18K破链子
俺没1.3亿的别墅,只有栋农民房
俺没737飞机,不过倒是常常打自己那台A380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52
发表于 2008-1-10 17:47 |只看该作者
请贴设计的比较牛B,最后两页比较震撼-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51
发表于 2008-1-10 17:47 |只看该作者
劳斯莱斯(两辆),lp640,599(两辆),f430,s65都是新郎自己的。。。不过今天最狠得是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呵呵。
[img]http://www.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50
发表于 2008-1-10 17:41 |只看该作者
别墅是1.3亿的“上海18栋”别墅,我打错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49
发表于 2008-1-10 17: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evin 于 2008-1-10 17:36 发表



你这是那里看到的?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 ... wthread=&page=1

自己看吧

八达的消息还是闭塞

另外,新郎新娘那量黑色的车是劳斯莱斯,价格大约RMB1000W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8
发表于 2008-1-10 17:38 |只看该作者
5亿的波音是美刀吗?
28亿的别墅是人民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08-1-10 17:37 |只看该作者
28亿的别墅 是不是夸张了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08-1-10 17: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y 于 2008-1-10 17:34 发表


李连杰跟人家没可比性吧,一个有点儿钱的戏子而已

这男的除了劳斯莱斯,蓝宝基尼,奔驰SLR,法拉利S65。。。这些名车外,还有价值5亿的波音737私人喷气式客机,价值28亿的别墅,价值200亿的上市公司,连车牌都是全中国限量9个的政治局专用京V-2

虽然太装B,但是确实牛B-_-



你这是那里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5
发表于 2008-1-10 17:34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仇富,这婚结得太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44
发表于 2008-1-10 17: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8-1-8 06:42 发表
这也叫非常有钱么?比普通人有一些钱而已
那个演艺圈得人不是开3 4百万得车?
李连杰一个片酬就1000W美元。


李连杰跟人家没可比性吧,李不过是一个有点儿钱的戏子而已

这男的除了劳斯莱斯,蓝宝基尼,奔驰SLR,法拉利S65。。。这些名车外,还有价值5亿的波音737私人喷气式客机,价值28亿的别墅,价值200亿的上市公司,连车牌都是全中国限量9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用京V-2

虽然太装B,但是确实牛B-_-

[ 本帖最后由 Ray 于 2008-1-10 17: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91

积分

大象

~吻痕~

43
发表于 2008-1-10 17:32 |只看该作者
李湘不也嫁了个钻石王老五么
最后不也离婚了撒~
钱是不能说明一切的
离地三尺一条沟,一年四季水长流。
不见有人来打水,只见和尚来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08-1-10 17: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oucug 于 2008-1-10 17:12 发表
肉比成长为金比的过程!

很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013

积分

大象

41
发表于 2008-1-10 17:12 |只看该作者
肉比成长为金比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8-1-10 16: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好湿 于 2008-1-8 12:54 发表
等女人老了
男的会去找其它年轻明星的
悲剧
还不如嫁个普通善良老百姓
比如我

你没钱跟你过日子太痛苦
如果以后你有钱了,你也会去找别的女的
所以还不如找个有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08-1-8 16:29 |只看该作者
有撒一样的,还不是会死,哈哈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别以自己为中心':.

38
发表于 2008-1-8 16:28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37
发表于 2008-1-8 16:27 |只看该作者
骑瑞QQ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小菜头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6
发表于 2008-1-8 16:18 |只看该作者
为了个钱  刘涛这种明星  又不出名  还不榜个大款 以后就没钱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35
发表于 2008-1-8 16:13 |只看该作者
那些车只是结婚用车吧 又不是他老公一个人的。。。。
婚车嘛。 不算啥啊
不过至少说明他认识的都是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34
发表于 2008-1-8 15:29 |只看该作者
刘涛身高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3
发表于 2008-1-8 15:16 |只看该作者
文章在各大网站有
这样比显富很俗   
一堆这样的名车在我眼里还不如一堆 哈雷。戴维森摩托    更不如一堆鲜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2
发表于 2008-1-8 15:15 |只看该作者
做这种男人 很好

星际=战术意识+操作+暴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外交官

31
发表于 2008-1-8 13:50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去看看高尔夫球场停车场里停着的那些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622

积分

禁止访问

30
发表于 2008-1-8 13: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45

积分

飞龙

29
发表于 2008-1-8 13:16 |只看该作者
她老公好矮
做爱是为了让彼此快乐

自慰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