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1|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迪A6 or 皇冠?汽车达人乱入~~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4 22:3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家里要买车,给我妈开的,现在在a6 2.4和皇冠3.0之间犹豫,有没有达人来推荐一手?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8
发表于 2008-1-5 08:38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想皇冠和A6也不是一个档次的啊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08-1-5 08:34 |只看该作者
雷克萨斯IS300 我现在开这车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6
发表于 2008-1-5 08:15 |只看该作者
保10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5
发表于 2008-1-5 02:47 |只看该作者
A6说实话有质量问题  而且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黄冠不如凌志好
如果想买的话  建议BMW325
直系6缸   325以下都是4缸的
BMW是世界6缸车里做的最好的
而且转向也是最棒的 比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44
发表于 2008-1-5 00:45 |只看该作者
不建议买BMW5 一直提倡操控性能的BMW在5系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操控优势  而且那个外形和颜色确实做的比较失败 ~!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43
发表于 2008-1-5 00:43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提高预算 建议买凌志GS300 操控性那叫一个好 而且比较适合女人开 油耗比A62.4要低 市区走也就12个多一点  音响系统绝对一流 提速比BMW745都要好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42
发表于 2008-1-5 00:40 |只看该作者
明显A62.4 不过吃油的话不比皇冠3.0少 估计还要多点  A6要买至少要买2.4的 2.0的4缸发动机 抖动太厉害  A6提速比皇冠差点 但是感觉起来要比皇冠还要快 主要是提速比较均匀 动力分配的好 空间和内饰都比皇冠要好 内饰材料好 做工精致 而且比较大气 皇冠基本上是塑料件  安全性能比皇冠好太多  另外德国车确实值得信赖 虽然提速没皇冠好 单驾驶性能比皇冠好不少  缺点是价格要比皇冠高 另外音响系统的感觉比皇冠好不少 ~!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08-1-5 00:23 |只看该作者
都是有钱人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8-1-5 00:18 |只看该作者
你妈妈开A6....有什么意义A4或者BMW 3系比较适合你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9
发表于 2008-1-5 00:15 |只看该作者
A6或者X3或者AUDI 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38
发表于 2008-1-5 00:08 |只看该作者
就08款A6L吧,维修点多,配件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7
发表于 2008-1-4 23: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saint 于 2008-1-4 23:23 发表
开玩笑 辉腾的价格100w+了
A6 皇冠都不适合女的开,皇冠舒适一些,A6操控好一些
A4   bmw325   s40的红色不不错 适合女的开,还便宜不少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6
发表于 2008-1-4 23:23 |只看该作者
开玩笑 辉腾的价格100w+了
A6 皇冠都不适合女的开,皇冠舒适一些,A6操控好一些
A4   bmw325   s40的红色不不错 适合女的开,还便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妮娅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8-1-4 23: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4
发表于 2008-1-4 23: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古妮娅 于 2008-1-4 23:05 发表
加油是我的痛。。。加一次97#  心里就要咯噔一下


百公里实际油耗大约是多少?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妮娅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08-1-4 23: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2
发表于 2008-1-4 23:03 |只看该作者
3.0一个月2500的油还算比较节约的了,现在油好缺,我们这里经常要排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农民

31
发表于 2008-1-4 23: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佳 于 2008-1-4 23:00 发表



这么贵。。

平时他也经常去上海附近的郊县等地方。。
所以多了点。。
反正3.0的很吃油。。

你妈妈买辆POL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妮娅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08-1-4 23: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9
发表于 2008-1-4 23: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58 发表
- -
很吃很吃油。。
他上班,开去。。
还好是单位报销的。。
否则一个月要2500+的油-0 -
不过很稳。。
据说避震很好。。



这么贵。。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农民

28
发表于 2008-1-4 22:58 |只看该作者
- -
很吃很吃油。。
他上班,开去。。
还好是单位报销的。。
否则一个月要2500+的油-0 -
不过很稳。。
据说避震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08-1-4 22: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9 发表
皇冠的方向盘开起来满硬的。。
我爸是这样对我说的。。


油耗这些呢?3.0会不会很吃油阿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08-1-4 22:5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1-4 22: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ok!e 于 2008-1-4 22:44 发表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开什么玩笑
一辆辉腾可以买2辆A6了
档次差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农民

24
发表于 2008-1-4 22:49 |只看该作者
皇冠的方向盘开起来满硬的。。
我爸是这样对我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8-1-4 22: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6 发表
开A6吧
皇冠不太好开。。
我爸就是开皇冠


能具体说说吗?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08-1-4 22: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ok!e 于 2008-1-4 22:44 发表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辉腾要多少$的?
这款车不太了解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农民

21
发表于 2008-1-4 22:46 |只看该作者
开A6吧
皇冠不太好开。。
我爸就是开皇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我一个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
发表于 2008-1-4 22:45 |只看该作者
a6撒

中国版的a6都加长的 安全系数高一点

who is a fake star who is a fake style who is a fake smile who is a fake love who is a fake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