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清晨试签名 各位不要买BOSCH的洗衣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7-12-24 07:42
标题: 清晨试签名 各位不要买BOSCH的洗衣机啊
本来想回家自己安装的  但是昨天一卡年  不买他原装的水龙头根本不能安  还要重新换水龙头  买他的竟然还要48块  还要等安装工人的电话  在家等人家给来安   昨天一大堆衣服没洗成  只好去看电影了 集结号还是不错的  虽然有点硬伤和主旋律  但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好看的战争片了
刚爬起来  人罗嗦了点 主要还是试签名

[ 本帖最后由 天津第一Z 于 2008-1-2 21:21 编辑 ]

3.JPG (29.81 KB, 下载次数: 5)

3.JPG


作者: liczy0414    时间: 2007-12-24 07: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2-24 08:15
好的。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7-12-24 08:19
博世是好牌子啊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7-12-24 09:17
签名不错
作者: Cook!e    时间: 2007-12-24 09:53
zg你好有钱啊

用的都是德国货啊

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买刀别买双立人,开车别开梅塞德斯啊?哈哈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7-12-24 09:54
这两天可以看看 i am legend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