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清晨试签名 各位不要买BOSCH的洗衣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7-12-24 07:42
标题:
清晨试签名 各位不要买BOSCH的洗衣机啊
本来想回家自己安装的 但是昨天一卡年 不买他原装的水龙头根本不能安 还要重新换水龙头 买他的竟然还要48块 还要等安装工人的电话 在家等人家给来安 昨天一大堆衣服没洗成 只好去看电影了 集结号还是不错的 虽然有点硬伤和主旋律 但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好看的战争片了
刚爬起来 人罗嗦了点 主要还是试签名
[
本帖最后由 天津第一Z 于 2008-1-2 21:21 编辑
]
3.JPG
(29.81 KB, 下载次数: 5)
2008-1-2 21:21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liczy0414
时间:
2007-12-24 07: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2-24 08:15
好的。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7-12-24 08:19
博世是好牌子啊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7-12-24 09:17
签名不错
作者:
Cook!e
时间:
2007-12-24 09:53
zg你好有钱啊
用的都是德国货啊
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买刀别买双立人,开车别开梅塞德斯啊?哈哈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7-12-24 09:54
这两天可以看看 i am legend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