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天的简单小菜~~~~可乐鸡翅~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241

积分

飞龙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2 21:1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买来新鲜鸡翅六只(一般选用翅中,除非做整鸡翅),放入葱段、姜片、料酒;加酱油小汤匙两勺。腌制十分钟。(若想更加入味,也可腌制一小时以上)


热锅冷油少许,将腌好的鸡翅直接放入翻炒,待变色后,小火翻炒,炒出的鸡翅两面脆嫩,然后倒入罐装可乐3/5听。

小火收汁,(如果先前腌制的时间短,现在起码煮十分钟以上),别忘再加上一点盐(不能放多),等可乐慢慢耗尽,然后将鸡翅盛入盘中

关于可乐,需要说明一下:在下分别选用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分别制作过,发现口味各有千秋;喜欢偏甜口味的可选用可口可乐,想要口味相对淡一点可选百事,我更喜欢用后者。加的份量上也有讲究。若是半听可乐,可使卤汁很快收干,但味道会淡得多,不易入味儿;2/3听,也试过,无论用哪种可乐都显得太甜了;所以,不能放多也不要小气,半听多一点,刚刚好。剩下的,吃菜的时候喝吧。

[ 本帖最后由 z33 于 2007-12-12 21:22 编辑 ]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7-12-12 21: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挑粪青年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12-12 21: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7-12-12 21: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7-12-12 21: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241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07-12-12 21:26 |只看该作者
做的时候别放糖。。。只是可乐没那么甜的~~或者你不喜欢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4
发表于 2007-12-12 21:21 |只看该作者
太甜了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Baby and Dear

3
发表于 2007-12-12 21:19 |只看该作者
o 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洁美丽囿暧心,坚强勇敢不拜金

2
发表于 2007-12-12 21: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2: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