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又买了一个3800 [打印本页]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2-12 20:45
标题: 我又买了一个3800
这个能1.3 上3.2了
本来想趁此机会换一个E2140的
但是考虑换主板代价估计比较大
所以做罢了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2-12 20:46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7-12-12 20:47
不错哦 挺强的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2-12 20:53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2-12 21:15
原帖由 LimYohwan 于 2007-12-12 20:47 发表
不错哦 挺强的

和E6550没发比昂~~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7-12-12 21:16
价格也没法比 能买3个3800+了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2-12 21:18
这颗450买的~~
包快递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2-12 21:19
你说我是
6xx出掉默认2.8G的3600+ 和一个缺角的TF6100
花1100买 1.3上3.2的2140+650i
还是卖掉3600,450买这颗3.2G的3800呢?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7-12-12 21:38
原帖由 Plu_O_ctopus 于 2007-12-12 21:19 发表
你说我是
6xx出掉默认2.8G的3600+ 和一个缺角的TF6100
花1100买 1.3上3.2的2140+650i
还是卖掉3600,450买这颗3.2G的3800呢?

我的E6300  到3.5 了   不过我降到3.01 了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7-12-12 21:39
对了  小 O  你3.2 的3800+ 跑 PI  100W  多少秒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