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47|回复: 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另外,我同意阿布的看法,我觉得room出六万块钱赞助plu不是为了振兴星际

[复制链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9 02:5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我说的是 为了振兴星际而私人捐钱是很sb的事.

真要捐,只能捐给弱势群体.打星际的不是弱势群体.

这个逻辑结论是这样的:room如果是为了振兴星际这样的理想而出钱的,我就觉得他是个 sb
如果是alone friends 是和room吃饭的时候苦着脸说,下个赛季奖金也找不到,没钱了. room拍拍胸脯说:" 没事,你们找不到我就个人赞助"
那我就觉得他不是sb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306

积分

禁止发言

103
发表于 2007-12-19 01: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假的管理员

102
发表于 2007-12-19 01:02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lz想这样装b 结果别人用实力证明不是装b

让他很不爽
gg/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45

积分

飞龙

101
发表于 2007-12-19 00:19 |只看该作者
其实LZ也有几个钱。 也许他有过捐的想法。也许他根本也捐不起。
问题的关键是他觉得这个B 被别人先装了。 他很不爽! 就算他忍痛装一下,
也算是后来的了。没有这个来的轰动!所以。LZ按奈不住了。
心想:XXXX。为什么我没先装一下。个SB。抢了老子的B装。

我也觉得是这样
做爱是为了让彼此快乐

自慰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0
发表于 2007-12-19 00:12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可见楼主也是穷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4

积分

机枪兵

99
发表于 2007-12-18 23:52 |只看该作者
明显LZ是生活中的失败者,与其眼红别人,不如自己厚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狗 该用户已被删除
98
发表于 2007-12-18 23: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97
发表于 2007-12-18 22: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f, 可爱的Leaf!

96
发表于 2007-12-18 22:40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闲啊

其实在8da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5
发表于 2007-12-18 22:27 |只看该作者
LS的真各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禁止发言

94
发表于 2007-12-18 22:16 |只看该作者
你拿6W出来试试
6W水晶你都拿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3
发表于 2007-12-18 22:00 |只看该作者
熊真悲剧……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92
发表于 2007-12-18 21:58 |只看该作者
这帖基本上可以称为装逼失败的典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91
发表于 2007-12-18 21:55 |只看该作者
熊这个确实s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282

积分

大象

90
发表于 2007-12-18 21:50 |只看该作者
其实按照LZ的说法,诺贝尔也是个SB,怎么不每年评最穷的5个人来发钱,真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7

积分

机枪兵

89
发表于 2007-12-18 21:42 |只看该作者
楼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个SB.

你一说话,我更确定你真的是个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8
发表于 2007-12-18 20:38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的帖子,一股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大哥,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7
发表于 2007-12-18 20:36 |只看该作者
这贴被某sb以不明意图转到plu,居然又火起来了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86
发表于 2007-12-18 20: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92

积分

坦克

85
发表于 2007-12-18 20:26 |只看该作者
其实LZ也有几个钱。 也许他有过捐的想法。也许他根本也捐不起。
问题的关键是他觉得这个B 被别人先装了。 他很不爽! 就算他忍痛装一下,
也算是后来的了。没有这个来的轰动!所以。LZ按奈不住了。
心想:XXXX。为什么我没先装一下。个SB。抢了老子的B装。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84
发表于 2007-12-18 09: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83
发表于 2007-12-18 09:3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才是SB..什么都不懂就敢跟风跟着别人骂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82
发表于 2007-12-18 09:25 |只看该作者
这。。。由装B转行到SB

这一路线上的跨越很失败啊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jia2 该用户已被删除
81
发表于 2007-12-18 09: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0
发表于 2007-12-18 08:39 |只看该作者
看着你的嘴脸 真让人受不了 .. 偶尔吹吹牛也就算了, 你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出钱办比赛啊

没钱捐就没钱捐 没人会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9
发表于 2007-12-18 08:24 |只看该作者
room也许只是为了自己高兴而已啊
没那么复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78
发表于 2007-12-18 08:21 |只看该作者
哎!`为熊不值啊。。。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帖子出现的真正原因,就一顿狂喷。。。熊是有句话说的不怎么恰当,但不用遭的这么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48

积分

龙骑士

77
发表于 2007-12-18 08:11 |只看该作者
lz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
想出名也不是这样出滴,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6
发表于 2007-12-18 08:04 |只看该作者
结论太sb了 和尚摸得 老子却摸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 不还手

75
发表于 2007-12-18 04:06 |只看该作者
lz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