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上周看过 黑丝特瑞加亮 的那个椅子爆炸的贴,我今天马上换了个椅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2-3 14:17
标题: 上周看过 黑丝特瑞加亮 的那个椅子爆炸的贴,我今天马上换了个椅子
恩,换了个办公椅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7-12-3 14:19
红狼大大,教我吵架神功好么?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2-3 14:19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2-3 14:22
我靠,我从不吵架,我是和平主义者。你看那么多人纷争我从不介入的。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7-12-3 14:22
还好我坐的椅子都不是那样的 没有爆炸风险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7-12-3 14:27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2-3 14:22 发表
我靠,我从不吵架,我是和平主义者。你看那么多人纷争我从不介入的。


但我看过你舌站群熊啊,1个人和所有ABC组领队战成一团,太刚了,可以教我么?
作者: adark    时间: 2007-12-3 14:40
那个帖子在哪里,求地址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7-12-3 14:46
原帖由 adark 于 2007-12-3 14:40 发表
那个帖子在哪里,求地址


回收站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2-3 14:48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4:27 发表


但我看过你舌站群熊啊,1个人和所有ABC组领队战成一团,太刚了,可以教我么?



那是工作需要,没办法,你看我这么萌峤,我很善良的。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2-3 14:49
那个帖子吓到我了,我也去换了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7-12-3 15:04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2-3 14:48 发表



那是工作需要,没办法,你看我这么萌峤,我很善良的。


我也是个善良的人啊,我要学的是你的神功啊,和性情无关啊...
作者: 你已经死了    时间: 2007-12-3 16:04
我也换啦,不想被菊爆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07-12-3 16:22
我也是换了个木椅子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7-12-3 16:27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