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初试scout甩尾
[打印本页]
作者:
半夜手抽筋
时间:
2007-11-8 13:47
标题:
初试scout甩尾
今天在vs上用P 和一个z日了3把 前两把我顽胜
感觉到他在浩方上也算菜的了
所以第3把我就用比较科幻的打法 速2矿采油 出海盗 然后转scout并且在家里藏好 升完速度 凑起5个就出去 无限甩尾 配合海盗的封锁技能 强杀z的房子
杀不到房子 我就甩其他的东西
scout甩尾打空中的东西的时候很有震撼力 甩地上的东西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scout机动性很好 甩起来很有感觉
如果有哪个来猛男操作 scout甩尾应该很有观赏性
PS:我火星第一刚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1-8 13:53
飞的慢吧
作者:
半夜手抽筋
时间:
2007-11-8 13:55
升了速度 飞得骚J8快
作者:
黑晶
时间:
2007-11-8 14:00
这个也能速度?
不知道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7-11-8 14:01
原帖由
黑晶
于 2007-11-8 14:00 发表
这个也能速度?
不知道
冥王星回归太阳系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7-11-8 14:02
s多了后攻击力很BT的。。。瓦格蕾有缺陷,ZERG空军除了吞噬着没有有效武器的。其实可以算得上BUG了。。。
作者:
半夜手抽筋
时间:
2007-11-8 14:03
标题:
回复 4楼 的帖子
就是要造航母之前必须造的那个建筑 第一个是升scout视野 第2个是升scout速度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7-11-8 14:04
作者:
半夜手抽筋
时间:
2007-11-8 14:06
标题:
回复 6楼 的帖子
吞噬着 就是z空对空吧? 我们都叫鱼老壳
如果用scout甩尾的来打相同数量的吞噬着 吞噬着应该很吃亏的吧
作者:
田心
时间:
2007-11-8 1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际争霸
时间:
2007-11-8 14: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