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没有女人了。..我要发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0-26 13:45
标题: 没有女人了。..我要发奋了。..
...是的。.我考研的.已经报名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0-26 1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爱ii    时间: 2007-10-26 13: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0-26 13:50
今天给同学说了,你要1年内买不到房 不能跟她一个城市生活,想都别想继续下去.
他也sb了。
作者: luluka    时间: 2007-10-26 13:54
- -你和你同学都比较悲剧 为个女人 考研加油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