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18 发表 你是说我打leaf的那盘吗? 我3龙骑就做航母了。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7-10-26 13:21 发表 干,打leaf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叫我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22 发表 几个月难的约到一场,你想想你能那么容易约到吗? 我天天约,听说现在leaf 非 rushgoon,LK 这样的级别他都不出手。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27 发表 我干,打GP 那场,只要leaf和我打,其他我弃权几个都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