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MD,PvP也有速航母的,干。 [打印本页]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0-26 13:13
标题: MD,PvP也有速航母的,干。
还好我提早偷矿,依靠炮台电兵顽强抵挡,辗转各个矿区,铲一个开两个,前后召唤了不下1队航母。

最后摸到了8个矿。6个gas疯狂出红球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0-26 1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0-26 13:17
我就是不出仲裁冰冻,咱们慢慢耗。

半小时?那是前期!

一小时起。

舍得一个矿造20个炮台的,他就不在乎再多造20个。

什么叫打星际知道么?就是无论做什么都打最折磨人的,不打最迅速的。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0-26 13:18
你是说我打leaf的那盘吗? 我3龙骑就做航母了。
作者: 爱ii    时间: 2007-10-26 1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0-26 13:21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18 发表
你是说我打leaf的那盘吗? 我3龙骑就做航母了。



干,打leaf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叫我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0-26 13:22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7-10-26 13:21 发表



干,打leaf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叫我


几个月难的约到一场,你想想你能那么容易约到吗? 我天天约,听说现在leaf 非 rushgoon,LK 这样的级别他都不出手。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0-26 13:25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22 发表


几个月难的约到一场,你想想你能那么容易约到吗? 我天天约,听说现在leaf 非 rushgoon,LK 这样的级别他都不出手。



XMU打GP那场让我做你的枪吧,我想跟leaf摸起。

倒贴200水晶。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7-10-26 13:27
我干,打GP 那场,只要leaf和我打,其他我弃权几个都没问题啊。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0-26 13:53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0-26 13:27 发表
我干,打GP 那场,只要leaf和我打,其他我弃权几个都没问题啊。

上下半场好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