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和双飞燕、Ray、azure欢聚一堂老~~~ [打印本页]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0-15 21:56
标题: 今天和双飞燕、Ray、azure欢聚一堂老~~~
很有趣~~~
不过也比较遗憾

小郁闷了
作者: luluka    时间: 2007-10-15 21:57
沙发..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0-15 22:00
小爆一料
席间
某美女对卑鄙沃克斯说:“你好讨厌哦~~~”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10-15 22:00
Azure太英俊老~~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7-10-15 22:18
他们几个SB还好吗?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0-15 22:19
md可惜太远
不然我也过去了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7-10-15 22:44
您又去首都了啊?
您是10七大代表吗?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07-10-15 23:56
是遗憾没有体验40的手艺活吗?

BTW,LS的真各应- -
作者: azure    时间: 2007-10-16 08:46
原帖由 Plu_O_ctopus 于 2007-10-15 22:00 发表
小爆一料
席间
某美女对卑鄙沃克斯说:“你好讨厌哦~~~”


明明还有一句"你太流氓了"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7-10-16 08:50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7-10-16 08:54
集体PJ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7-10-16 09:35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0-16 09:36
遗憾什么?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0-16 09:51
小O原来是人大代表
我日没看出来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0-16 09:55
原帖由 azure 于 2007-10-16 08:46 发表


明明还有一句"你太流氓了"


挖日
搞聚会。。。
作者: Ray    时间: 2007-10-16 11:38
原帖由 国妓米兰 于 2007-10-16 09:51 发表
小O原来是人大代表
我日没看出来


发现了吧,这是论坛最大的秘密,以后没事儿多讨好讨好章鱼

其实昨晚我们就是去接待人大代表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