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1|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V5以下的PTZ来打几盘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5 16:2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B+ 悟空 雷锋GG 快来啊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9
发表于 2007-10-5 16: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mmersupper 于 2007-10-5 16:40 发表
不断  我只想疼deadman

不要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38
发表于 2007-10-5 16: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7 ilovesc 的帖子

不断  我只想疼dead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07-10-5 16: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mmersupper 于 2007-10-5 16:35 发表
网通?

夏日,我们来断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6
发表于 2007-10-5 16: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summersupper 的帖子

网通电信貌似都很快
就是经常看不到别个的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35
发表于 2007-10-5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deadman 的帖子

网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4
发表于 2007-10-5 16:35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进区了 开始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3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ilovesc 的帖子

我日!我也不知道 什么破网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796

积分

禁止访问

32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1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10-5 16:32 发表
悲剧 我看不到主机
我在上海108B 高速大厅10建了 N=deadman
能进的来打

n多主机,就是没有你的
你什么网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0
发表于 2007-10-5 16: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110 的帖子

师傅夏日 你们都可以来让我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29
发表于 2007-10-5 16:33 |只看该作者
喜欢群P啊
3年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7-10-5 16:33 |只看该作者
先到先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796

积分

禁止访问

27
发表于 2007-10-5 16: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26
发表于 2007-10-5 16:32 |只看该作者
让GG疼你两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5
发表于 2007-10-5 16:32 |只看该作者
悲剧 我看不到主机
我在上海108B 高速大厅10建了 N=deadman
能进的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24
发表于 2007-10-5 16: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10-5 16:30 发表
好的 来了

怎么不见你进来啊
我都进主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暴力人族~。。~

23
发表于 2007-10-5 16:30 |只看该作者
..........
偶911.渺小的911探望浩瀚的8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22
发表于 2007-10-5 16:30 |只看该作者
小蜜 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7-10-5 16:30 |只看该作者
好的 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20
发表于 2007-10-5 16: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10 于 2007-10-5 16:29 发表

来吧

我要挑战你的P,不过我现在看死人mm打一盘在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796

积分

禁止访问

19
发表于 2007-10-5 16: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18
发表于 2007-10-5 16:29 |只看该作者
好的,我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7
发表于 2007-10-5 16: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4

主题

14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重庆崽儿の拽

Rank: 7Rank: 7Rank: 7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6
发表于 2007-10-5 16: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ovesc 于 2007-10-5 16:27 发表

110,我可以和你打么?

来吧
[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796

积分

禁止访问

15
发表于 2007-10-5 16: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42

积分

飞龙

赚点rep下水晶

14
发表于 2007-10-5 16:27 |只看该作者
晚上 回家 在说 公司没星际

伴你成长的女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07-10-5 16: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10 于 2007-10-5 16:27 发表
我可以和你打吗

110,我可以和你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4

主题

14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重庆崽儿の拽

Rank: 7Rank: 7Rank: 7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2
发表于 2007-10-5 16:27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和你打吗
[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7-10-5 16: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10-5 16:26 发表
高手你好 我们冲突啊- -

叫他建主机,我进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