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款笔记本怎么样???华硕——
[打印本页]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8-31 06:02
标题:
这款笔记本怎么样???华硕——
价格在6-7k就好了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7-8-31 07:49
怎么没人关注啊
我日日日日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7-8-31 08:17
12寸这配置9000内该满足了,内存多大?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7-8-31 08:53
我喜欢的是BENQ S73G ATI-X1600独显 太爽了
作者:
8599
时间:
2007-8-31 09:03
ibm王道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07-8-31 09:13
ibm不产笔记本了~
感觉现在的TP一般啊~
拿X60来说——总的来说,外型还是相当严谨的,很舒服~
不过说实话,键盘的感觉比以前的R40E都比不上~
指点爆涩~使劲弄也跑不了多远~
作者:
hoazg
时间:
2007-8-31 09:15
hai bu cuo le
作者:
RedGuest
时间:
2007-8-31 09:23
我举报
作者:
1.5kg
时间:
2007-8-31 09:27
6K以内 什么新货比较好?
作者:
shiny
时间:
2007-8-31 14:39
傻O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7-8-31 14:40
不错的啊 看样子
作者:
奇妙滴悟空
时间:
2007-8-31 14:40
话说的还行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