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19archer82 于 2007-3-25 20:53 发表
实力决定LX2:0的 LZ不用生气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0:54 发表
黄子耀你坐车去上海抽friend 几个嘴巴子把,我给你出车费。 500 够不?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0:59 发表
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小贝输了生气, 输赢靠实力,没什么可说的。
我生气是friend 因为嘴巴太贱。 什么罗贤在证明给你看,你跟我打是没什么机会的。

原帖由 男人 于 2007-3-25 21:01 发表
LX还是要我来日
婷婷瞧好了吧

原帖由 PPLN 于 2007-3-25 21:05 发表
小贝赛前还不是说打LX2:1算他输。
我想这些开玩笑的话也没人当真吧。
都是开玩笑的何必这么认真呢。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1:11 发表
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 关 friend 什么事啊! 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1:11 发表
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 关 friend 什么事啊! 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1:11 发表
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 关 friend 什么事啊! 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1:22 发表
那么多观众都听着呢! 你要开玩笑自己QQ爱怎么聊怎么聊去! 作为主持解说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小贝的面子往哪里放?
原帖由 PPLN 于 2007-3-25 21:14 发表
Friend他们互相开玩笑关你什么事呀?
原帖由 男人 于 2007-3-25 21:01 发表
LX还是要我来日
婷婷瞧好了吧
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3-25 21:39 发表
这帖子里,没有一个8DA的骂婷婷的.
来的都是PLU的.婷婷别理他们。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25 21:48 发表
好的哈,你最近很低调啊,在忙什么?
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3-25 21:50 发表
没干吗,低调菠菜,最近几次都赢了.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