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 -.从明天开始.我就正式加入失业人员大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7-3-1 09:19
标题: - -.从明天开始.我就正式加入失业人员大军了..
哦 也...
作者: Justtt    时间: 2007-3-1 09:20
...休息好阿..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7-3-1 09:21
这段时间失业的人好象很多..
作者: LostID    时间: 2007-3-1 09:21
me....
作者: Justtt    时间: 2007-3-1 09:22
是自己辭職的...?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7-3-1 09:22
我都失业好几天了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3-1 09:23
牙刷
怎么会
你工作没找好把工作辞了去南京?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7-3-1 09:56
原帖由 So.K-blue 于 2007-3-1 09:23 发表
牙刷
怎么会
你工作没找好把工作辞了去南京?


dudu  周五  你还搞不?? 不搞我和zhihua两个人随便找个地吃了~
作者: 孤心泪    时间: 2007-3-1 10:01
跳槽前的短暂失业期?年后跳槽就是多。。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3-1 10:01
原帖由 =C.R=LanBinG 于 2007-3-1 09:56 发表


dudu  周五  你还搞不?? 不搞我和zhihua两个人随便找个地吃了~

周五再说了撒
这两天有点事多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7-3-1 10:08
原帖由 So.K-blue 于 2007-3-1 10:01 发表

周五再说了撒
这两天有点事多



你大爷的` 耍大牌啊```` 啊啊  那你打电话给zhihua吧~~ 记得啊``
周五中午前要决定。。。
作者: =C.H.T=gdmc.x    时间: 2007-3-1 10:33
苦练星际日.....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7-3-1 10:41
[:20]
作者: 无比精彩    时间: 2007-3-1 10:44
浪里个浪啊 浪里个浪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7-3-1 10:44
原帖由 小脑壳 于 2007-3-1 10:41 发表
   


  你好~ 脑壳~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7-3-1 10:46
你好 很想给你一拥抱 可你有主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7-3-1 10:57
ccccccccccc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