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2|回复: 1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GTB+黑庄贴]萨拉戈萨(主) vs 巴赛罗那 陪率已升至1.8 1.9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9819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28 13:2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萨拉戈萨(主) vs 巴赛罗那  巴赛罗那 让平/半
巴塞罗那 1陪1.8
萨拉个萨 1陪1.9
对平/半盘的解释:
如果八萨赢,则压八萨的人正常获得奖金
如果两边踢平,压萨拉哥萨的人可以获得赢的钱的一半,压八萨的人只输一半,例:陪率为1陪2 下注1000,则压萨拉个萨的赢1000  x 0.5= 500,压八萨的只输500
如果萨拉个萨赢,则压萨拉个萨的人正常获得奖金
   
1.最低下注,100 水晶,最高下注,5000水晶
2,本黑庄VIP成员: Iverson,加速度,crazy-rabbit,,Casual,Climax,BackKoM ,无比精彩,stevenyu,韩乔生,LZY,hysteria,MiChAeL.ScO.
可享受不定期派发的消费卷服务
超级VIP成员:rauljiang88
3.菠菜黑名单:neverlosemyht, lifeng44   upx   ScpG shiny 段暄 ddml 迈克曦
4。消费卷用户:可爱多(2)GnaiqGnehz 叶皇 hyoga   Iverson,加速度,orisi,Climax,Backom,,stevenyu,韩乔生,hysteria,MiChAeL.ScO.每张500水晶
5.足球比赛以90分钟内结果为准
6。本次菠菜最终解释权归庄家所有
如果下注有变动请pm婷婷
本黑庄特别禁止下注:110,月下秋风
截盘时间:2.28日晚11:30
在此名单上的人请先清帐再下注:
小火:


呐喊天空  1400水晶
kk_Ab   400水晶
_5253   500水晶
SunF_天云   100水晶
@chimes@   1000水晶
Forever.Is  500水晶


摩德纳和尤文图斯的催债

hotforever 264
黑白之心456水晶~

[ 本帖最后由 Stop)Climax 于 2007-2-28 19:00 编辑 ]

1

主题

0

好友

9819

积分

大象

133
发表于 2007-3-1 11:0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瓢虫化蝶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32
发表于 2007-3-1 09:26 |只看该作者
.............

Sera:Want to kill yourself?Are you saying that you're drinking as a way to kill yourself?
Ben:Or killing myself as a way to drink.
  30如狼,40如虎,倒立吸天,坐地吸土,蹲在洞口吸田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who can stop me is me

131
发表于 2007-3-1 00:35 |只看该作者
上轮巴萨大胜,相信有延续性.
不过最后还是要看运气,足球是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红色梦剧场

130
发表于 2007-3-1 00: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ERO 于 2007-3-1 00:13 发表
巴萨这次应该全力打,争取联赛 杯赛 欧冠全弄到.
0:1落后,巴萨全力打没机会打他2球以上?

我的感觉是萨拉戈萨的主场很强,7胜3平2负,巴撒国王杯历来不怎么顺利,而且接下来3轮分别要打夺冠死敌塞维厉亚和黄麻.冠军杯又要死磕红军,近来巴撒状态很不好,科场战绩也一斑斑,萨拉戈萨客场一球在手,心态调整好的话,战胜把塞还是有可能的.OVER
忘记补充一点,其实最关键的是应为我看到月下懂事长下了巴撒,才坚定我下萨拉戈萨的决心,1/25不是闹着完的,是拖家带口扶老携幼要饭的大事情,OVER

[ 本帖最后由 加速度 于 2007-2-28 23: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机枪兵

129
发表于 2007-3-1 00:13 |只看该作者
巴萨这次应该全力打,争取联赛 杯赛 欧冠全弄到.
0:1落后,巴萨全力打没机会打他2球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红色梦剧场

128
发表于 2007-3-1 00: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ERO 于 2007-3-1 00:07 发表
巴萨要3冠的啊...压巴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Chaotic Good

127
发表于 2007-3-1 00:09 |只看该作者
日吗。来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想在8da生存,就要学会低调.

126
发表于 2007-3-1 00: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3-1 00:06 发表


离比赛还有5个小时截盘了?


是这样的,帖子里面已经说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机枪兵

125
发表于 2007-3-1 00:07 |只看该作者
巴萨要3冠的啊...压巴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124
发表于 2007-3-1 00: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3-1 00:02 发表



下注无效,11点30   已经截盘


离比赛还有5个小时截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3
发表于 2007-3-1 00:04 |只看该作者
4:30 开始,11:30 就截盘?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想在8da生存,就要学会低调.

122
发表于 2007-3-1 00: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2-28 23:41 发表
撒拉各撒 5000



下注无效,11点30   已经截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121
发表于 2007-2-28 23:49 |只看该作者
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120
发表于 2007-2-28 23:42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有效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119
发表于 2007-2-28 23:41 |只看该作者
撒拉各撒 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想在8da生存,就要学会低调.

118
发表于 2007-2-28 23: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猪不哭 于 2007-2-28 23:12 发表
巴萨 300水晶。
不能连输了。。。


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7
发表于 2007-2-28 23:33 |只看该作者
婷婷是个好人。。
想到阳光能伤害别人的人
往往是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想在8da生存,就要学会低调.

116
发表于 2007-2-28 23: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猪不哭 于 2007-2-28 23:14 发表
截盘了?汗。。



我帮你单独确认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

Rank: 7Rank: 7Rank: 7

115
发表于 2007-2-28 23: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2-28 23:07 发表

你们太不整齐了
应该全部最后一页突然出现5个5000   

   刺激啊 这庄挂了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4
发表于 2007-2-28 23:14 |只看该作者
截盘了?汗。。
想到阳光能伤害别人的人
往往是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红色梦剧场

113
发表于 2007-2-28 23:12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觉是萨拉戈萨的主场很强,7胜3平2负,巴撒国王杯历来不怎么顺利,而且接下来3轮分别要打夺冠死敌塞维厉亚和黄麻.冠军杯又要死磕红军,近来巴撒状态很不好,科场战绩也一斑斑,萨拉戈萨客场一球在手,心态调整好的话,战胜把塞还是有可能的.OVER
忘记补充一点,其实最关键的是应为我看到月下懂事长下了巴撒,才坚定我下萨拉戈萨的决心,1/25不是闹着完的,是拖家带口扶老携幼要饭的大事情,OVER

[ 本帖最后由 加速度 于 2007-2-28 23: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2
发表于 2007-2-28 23:12 |只看该作者
巴萨 300水晶。
不能连输了。。。
想到阳光能伤害别人的人
往往是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819

积分

大象

111
发表于 2007-2-28 23:11 |只看该作者
哎...最后10分钟亏了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0
发表于 2007-2-28 23: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ytn 于 2007-2-28 23:06 发表


不是他死就是我们亡

你们太不整齐了
应该全部最后一页突然出现5个5000  

   刺激啊 这庄挂了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想在8da生存,就要学会低调.

109
发表于 2007-2-28 23:07 |只看该作者
截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819

积分

大象

108
发表于 2007-2-28 23:07 |只看该作者
截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07
发表于 2007-2-28 23: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月下秋枫 于 2007-2-28 16:19 发表
2000,巴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

Rank: 7Rank: 7Rank: 7

106
发表于 2007-2-28 23: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加速度 于 2007-2-28 23:04 发表
难道最后十分钟的悲剧又要上演?B+要吐血了


不是他死就是我们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红色梦剧场

105
发表于 2007-2-28 23:04 |只看该作者
难道最后十分钟的悲剧又要上演?B+要吐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