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日王贝才 于 2007-1-7 22:23 发表
锤子,浪个没有人给我?
原帖由 rekkk 于 2007-1-7 22:23 发表
LZ 你给我发一张
我给你1000水晶 怎么样?
但是照片要独\家出售给我 我负责以后的销售..
原帖由 日王贝才 于 2007-1-7 22:23 发表
那要1W。
原帖由 NeverEnD 于 2007-1-7 22:22 发表
要的 1000水晶.
原帖由 锦衣夜行 于 2007-1-7 22:26 发表
现场ob过你,毛水晶都不给你~~~
哭~~.jpg (8.7 KB, 下载次数: 1)
原帖由 福州9d流`drone 于 2007-1-7 22:25 发表
日王贝才 我单纯吗...你大爷的....我至今还不晓得你性别 真的
我已经转了1100给你了
原帖由 红尘づ泪 于 2007-1-7 22:29 发表
我日,,看我这么穷 为什么不转给我 我给你
.....你先发 我再给 加我Q发我 9128874 nnd....原帖由 日王贝才 于 2007-1-7 22:20 发表
斗齐1000给我。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