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终于把tossman给虐了

[复制链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25 10:5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一扫七月以来的怂人形象
其实七月以前,我捏tossman都是6:1或者7:1的,日他的rep保留的还有70+
可是七月之后这煞笔突然开窍了,反过来日我是6:1
我怂啊怂,跑啊跑
前几天终于在vs上用马甲日了他2:1,然后出来告诉他那是我
他当然不服了,说是bo5的,结果刚才在好几人ob的情况下我把他日了!
我不怂了!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26

主题

1

好友

7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The送分四人组组长

31
发表于 2006-12-25 12:38 |只看该作者
TOSSMAN是个大菜鸟  咿呀咿呀哟
男人的性感在于隐忍而奔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6-12-25 12:36 |只看该作者
和tossman最近的一盘是我赢.
不皈如来不奉天,闲在五湖水云间
问我何方狂歌客,潇洒人间一剑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51

积分

龙骑士

29
发表于 2006-12-25 11:5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88

积分

飞龙

28
发表于 2006-12-25 11:29 |只看该作者
hf菜菜的偶像不能就这么倒下
大家好,我不是叶皇,是叶太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7
发表于 2006-12-25 11:19 |只看该作者
3:1
3:1
是我毛给你一把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26
发表于 2006-12-25 11: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16 发表

刚才可是有2人ob的还是3人ob的

Reach都会毛给Super一把啊。
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5
发表于 2006-12-25 11: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12-25 11:14 发表

你只会偷偷放暗箭啊

刚才可是有2人ob的还是3人ob的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938

积分

飞龙

24
发表于 2006-12-25 11:1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23
发表于 2006-12-25 11: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13 发表
被我3:1的男人
先去修炼吧
我是高手,从不轻易出手的

你只会偷偷放暗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2
发表于 2006-12-25 11:13 |只看该作者
被我3:1的男人
先去修炼吧
我是高手,从不轻易出手的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21
发表于 2006-12-25 11: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11 发表

吃你大爷
我只想说我不是lv3

男人不得怂,来打性奴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
发表于 2006-12-25 11: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12-25 11:10 发表

我还吃过lv18的好几回

吃你大爷
我只想说我不是lv3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19
发表于 2006-12-25 11: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10 发表

谁说我lv3的,太假了啊
我最高还吃过一回lv17的

我还吃过lv18的好几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06-12-25 11: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12-25 11:06 发表

我没记错的话,貌似他是lv12啊,请问你lv3怎么虐待lv12的???   
他以前还灭过一个踢馆的....
崇拜不已啊......

谁说我lv3的,太假了啊
我最高还吃过一回lv17的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662

积分

大象

无脑纯A一波流

17
发表于 2006-12-25 11: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01 发表

哎,其实他在HF装B的这2年,我一直切菜一样切他,只不过我太低调啊

我没记错的话,貌似他是lv12啊,请问你lv3怎么虐待lv12的???
他以前还灭过一个踢馆的....
崇拜不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16
发表于 2006-12-25 11: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02 发表

你的全过期了,我的还是新鲜的, 和你打毛

你根老棍子,哥哥还是全新的。
到底谁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5
发表于 2006-12-25 11: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12-25 11:01 发表

草你大爷,来打性奴杯吗?

你的全过期了,我的还是新鲜的, 和你打毛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4
发表于 2006-12-25 11: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12-25 11:00 发表
tossman...曾经我的HF 偶像啊
怎么能这样被X了呢?

哎,其实他在HF装B的这2年,我一直切菜一样切他,只不过我太低调啊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54

积分

龙骑士

13
发表于 2006-12-25 11:01 |只看该作者
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12
发表于 2006-12-25 11: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12-25 11:00 发表


我徒弟tossman说了不能进,你别再进了,再进我骂你了

草你大爷,来打性奴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168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06-12-25 11: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12-25 10:59 发表

请不要进我的帖子,谢谢,您自己说过的。

我日,原来是你
PS:这不是你的贴吧
早知道这马甲是你我一定闪得远远的.再见~杨雯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662

积分

大象

无脑纯A一波流

10
发表于 2006-12-25 11:00 |只看该作者
tossman...曾经我的HF 偶像啊
怎么能这样被X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6-12-25 11:00 |只看该作者
我日,一耸半年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8
发表于 2006-12-25 11: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12-25 10:58 发表
那人现在多少级?
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
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


我徒弟tossman说了不能进,你别再进了,再进我骂你了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7
发表于 2006-12-25 10: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12-25 10:58 发表
那人现在多少级?
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
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

请不要进我的帖子,谢谢,您自己说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6
发表于 2006-12-25 10:59 |只看该作者
啊,苏州仔,捏死土司猫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168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06-12-25 10:58 |只看该作者
那人现在多少级?
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
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不是炮灰,你信吗?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06-12-25 10:58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输给HF流,但是不能输给你!
哇卡卡

你们tmd能不用作弊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06-12-25 10:57 |只看该作者
操你大爷,MB
老子看你被人HF流铺地堡,笑惨了。
后来打的时候没造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