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57|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擦,比亚迪思锐好象很屌的样子啊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10-8 22:5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十五万的价格,跟宝马7系,奔驰S系比配置

10寸大屏导航,夜视系统,自带500G存储

u_201306122302087784188.jpg
高位止盈其疾如风,
低位回补其徐如林,
超跌抢筹侵掠如火,
股价横盘不动如山.

238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13-10-10 10:31 |只看该作者
逼养的应该走特斯拉的路线,在国内韬光养晦,大力开发国外市场。不要在汽油车上下太多功夫。逼样的电池技术如果真像吹的那么神,就要往清洁能源方向发展。看着吧,5-10年后,炡椨会大力提倡清洁能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欢迎加入So.k

48
发表于 2013-10-10 00:12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车,早知道这样我也不用等mini ipad 2贴在中控台上当导航了。
我是小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13-10-9 23:48 |只看该作者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便便,完了熊问兔子“你掉毛吗?” 兔子说“不掉~”
于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13-10-9 22:12 |只看该作者
www.8da.av.com 发表于 2013-10-9 21:43
我们这里一般喊  宝样的, 不要动  。

看看byd现在新推出的秦吧..真的很牛b,我都想卖掉思锐换秦了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13-10-9 22:10 |只看该作者
[CVA]Sun 发表于 2013-10-9 21:53
单拿这些数据出来确实很唬人,但是同样是240扭 150马力,国产车的动力转换肯定差一些,同样是独立悬挂,B ...

确实国产的动力调校和变速箱转换动力匹配上和合资有差距..慢慢赶吧.至于我车的悬挂真心舒服.肯定比那些板车悬挂舒服哪去了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13-10-9 22:08 |只看该作者
回锅肉 发表于 2013-10-9 21:46
我对这种十几万的车了解不多
虽然支持国产,但是配置一样的情况下装备质量上能有什么优势?

兄弟.有一种名称叫品牌溢价.一样的东西挂个神车牌就可以多卖5w你信不?请参考新桑塔纳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3
发表于 2013-10-9 22:06 |只看该作者
我跑路的 发表于 2013-10-9 21:31
我看过那个视频,我怎么记得最后评分K5比较高啊

呵呵,那个评分完全是拆车网给k5留面子..差距0.1,明眼人都清楚怎么回事.加速比不上,刹车比不上.内部线路这些都比不了,好像是车内空气分低,我倒是觉得我车没啥味道.提车一个星期就放2包活性碳.现在啥味道没来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13-10-9 21:53 |只看该作者
dddrddd 发表于 2013-10-9 18:36
1.5T发动机,1800转进入最大功率,240牛扭矩.153马力怎么样???前双叉臂悬挂..后5连杆悬挂如何??4cm的前后防 ...

单拿这些数据出来确实很唬人,但是同样是240扭 150马力,国产车的动力转换肯定差一些,同样是独立悬挂,BYD的确实比其他合资品牌差一截(这点要对比过就能明显感觉出来)车不是搭积木一样组合起来这么简单的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41
发表于 2013-10-9 21:46 |只看该作者
dddrddd 发表于 2013-10-9 18:36
1.5T发动机,1800转进入最大功率,240牛扭矩.153马力怎么样???前双叉臂悬挂..后5连杆悬挂如何??4cm的前后防 ...

我对这种十几万的车了解不多
虽然支持国产,但是配置一样的情况下装备质量上能有什么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0

好友

882

积分

龙骑士

40
发表于 2013-10-9 21:43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一般喊  宝样的, 不要动  。


我觉得再给不要动发展个5到10年, 15W左右的车  ,我会愿意买不要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39
发表于 2013-10-9 21: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8
发表于 2013-10-9 21:31 |只看该作者
dddrddd 发表于 2013-10-9 19:42
没事可以看看拆车网的视频.起亚k5和思锐对比,2车价格差距6w.思锐完爆k5..100速度刹车k5  43米,思锐39米能 ...

我看过那个视频,我怎么记得最后评分K5比较高啊
恩 好的 你很N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13-10-9 19:55 |只看该作者
屏幕再大点儿,换成8核,上1T存储是不是可以完爆奔驰宝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6
发表于 2013-10-9 19: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13-10-9 19:51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速锐,2月份提的车开了13000KM了,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13-10-9 19:42 |只看该作者
开飞机的贝塔 发表于 2013-10-9 18:45
实事求是,国产车确实实惠。

没事可以看看拆车网的视频.起亚k5和思锐对比,2车价格差距6w.思锐完爆k5..100速度刹车k5  43米,思锐39米能说明问题么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13-10-9 18:45 |只看该作者
实事求是,国产车确实实惠。
傻逼快叫蓝头发的安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13-10-9 18:40 |只看该作者
你踩着我脚了 发表于 2013-10-9 17:14
这仪表盘COS BENZ抄的好土鳖。。。

仪表盘可以自己换主题的..有好几种,后期还可以自己diy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13-10-9 18:39 |只看该作者
刁总书记 发表于 2013-10-9 08:59
这车胎宽有245嘛?

轮胎标配米其林博锐静音胎..215 r17 55不算太差吧呵呵,速度级别是91V,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3-10-9 18:37 |只看该作者
x_zerger 发表于 2013-10-9 17:39
主要是商标太那个了  B养的 (BYD)

你大爷,你不是b养的,哥就开这车怎么了.吓j8说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3-10-9 18:36 |只看该作者
回锅肉 发表于 2013-10-8 22:55
还是穿上裤子聊聊悬挂发动机变速箱吧

1.5T发动机,1800转进入最大功率,240牛扭矩.153马力怎么样???前双叉臂悬挂..后5连杆悬挂如何??4cm的前后防撞钢梁比比日本车????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7565

积分

大象

28
发表于 2013-10-9 17:39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商标太那个了  B养的 (BY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2

好友

5563

积分

飞龙

27
发表于 2013-10-9 17:14 |只看该作者
这仪表盘COS BENZ抄的好土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13-10-9 17:05 |只看该作者
这内饰一看就是10W级别的。。。。。。多那点配置有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胖说:赢我的都有人品问题!

25
发表于 2013-10-9 16:58 |只看该作者
象素多少  分辨率多少
这些都不敢放出来,还敢说很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9227

积分

大象

24
发表于 2013-10-9 16:44 |只看该作者
抛开发动机底盘悬挂操控性和外观,的确虎得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融分析师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3-10-9 12: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双子R族

2013年夜饭

22
发表于 2013-10-9 11:35 |只看该作者
能DIY吗?来个100寸屏幕,16核,磁盘阵列,是不是完爆布加迪威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1
发表于 2013-10-9 10: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1

主题

2

好友

2043

积分

坦克

20
发表于 2013-10-9 09:22 |只看该作者
【最满意的一点】性价比高,国产的骄傲,开起来很享受。配置高实在是高的离谱高的奇葩三个字:碉堡啦!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电子配置还是其他配置都是相当的高。比如215—50R17米其林轮胎,比如动力配置1.5T涡轮增压器,缸内自喷,1700转就能输出最大154马力。5连杆独立悬挂,12寸中控触摸大屏500G硬盘电视导航一应俱全。前后倒车雷达360度倒车影像,这是我的最爱。空间大后面做4个成年人没有问题的,舒适性好,思锐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还配有夜视功能。
【最不满意的一点】起步有点肉,毕竟是近1.5吨的车身,1.5的排量还是可以理解的。

【空间】很满意,我1.75的身高,坐进去毫无压抑感,后排空间也很好,与紧凑型车相比不是一个档次。
【动力】除了起步有点肉以外,动力相当强劲,车辆加速相当快,特别是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50以后,涡轮开始介入,市内和高速超车很爽(呵呵,当然要在限速内)。
【操控】方向盘指向很精确,在30码以后油门反馈的挺给力的。离合行程有点长,刹车行程适中,踩起来比较舒服。手动挡开起来其实也没那么累,毕竟咱享受的是开车的驾驶感,总感觉自动挡开起来缺少乐趣。
【油耗】综合百公里10个左右,由于现在时夏天又是在磨合期油耗有点偏高。最近百公里耗油一般都在8-9升左右。
【舒适性】前后悬挂还是比较赞的,过哪些小坎很舒服,大坎的话,还是要减速过,不然的话由于悬挂软,可能会磕到地盘什么的。自从我的车子轮毂被顶破以后,胎压都保持在240-260左右,明显减少了舒适性。车座的包裹性不错,在过急转弯的时候没有要甩出去的感觉。有腰部支撑调节,缓解了长途腰部疲劳。
【外观】外观超赞,就冲着这外观去的,12W左右的车有这么大气的外观和车身,开出去真的是长脸啊,回头率也是很高的。前脸屁股侧面,不管看多久都是那么耐看哈。晚上开出去,超车的人看到思锐的屁股,超车的时候大多都会多看几眼思锐的侧面。呵呵,很爽。
【内饰】我感觉还行,就是浅色的容易脏,适合勤快人开,经常打理也可以。至于大家说的塑料感,我觉得还行,比起某些合资车,不见得就差,软包的内饰真有那么好?低档的软包内饰还有毒呢,不利于身体健康。
【性价比】很高,与合资车没法比,不过,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看好就行。
【其它描述】正常行驶时,松开油门滑行一段距离后,加油时有时会有顿挫感,不过很短暂,可能与驾驶习惯有关;
至于别人说的风噪,目前属于磨合期,速度没有超过90,还没用感觉到;
关于中控大屏死机遇到过二次,就所有触屏按键都没有用,然后停车重新启动,一切正常。听网友说好像是车载电脑没有启动前开动车子可能出现这种问题,于是每次都等电脑完全启动后再开动车子,时至今日再没有出现死机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