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9|回复: 3

话说火箭这个吊丝队,一直追求魔兽。真看不懂。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发表于 2013-5-20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那么容易追。而且这个女神一点都吊你。你还死皮赖面的追。


换个1000左右有中投水平的大前才是正道。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发表于 2013-5-20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阿西克。。完暴联盟各种内线。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发表于 2013-5-20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论坛都没有火箭蜜?!!!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发表于 2013-5-20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吊 难说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