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厂长日记 VOL.20]晚上回家 体验了一把地板油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0 21:49
标题: [厂长日记 VOL.20]晚上回家 体验了一把地板油
哥作为一个安全驾驶以及生命至上的信奉者   对众水友提过的所谓地板油向来是喷之以鼻

刚好晚上回家   碰到基建修路   本来就人烟稀少的外环线更显得空旷

哥突然胸前涌起一把火   点燃了内心深处的那股躁动    鬼使神差的直接一脚油门踩到底

2.4L的发动机 轰得发出了仿佛是射精之后的那种满足与快感并存的叫吼声

车速嗖得从30 立马彪到80     如同奔驰的野马 带着哥奔向远方

突然   哥正兴奋之时  车前距离20米处出现一黑影   定睛一看   你妈的比   一辆拉地沟油的破三轮   还没开灯  并且他妈的还是在哥的直行道上逆行   

这时 脑中想起师傅教导过的“高速行车 宁可撞不要绕”   在那电光火石之间   哥思考到撞死这狗日的地沟油贩子后 哥这辈子的政治前途绝对完蛋了    说时迟 那时快    哥赶紧一收油门  立马微带刹车   等车速一降到60    先用余光一瞟右侧反光镜   确定无车后   即刻向右轻打方向盘   以一个半弧形的轨迹绕过那个狗日的地沟油贩子

在这像极了漂移打弯的过程中   哥还轻松的用左手按下窗户   对着地沟油贩子 喊了句  我 操 你 妈 的 找 死 啊

然后 在确定车已经安全绕过  赶紧向左轻打方向盘   稳定了车身   避免了翻车    在完成这一系列超高难度的驾驶动作后   哥的额头冒下了一滴汗  

这时   一对在路边的散步的情侣   已经被这急速之间发生的一切吓呆了   在回过神来之后   那女的‘哇’的一声抓紧她男朋友的手对着我的车指指点点   虽然天气很暗   但我能感觉到   这两人的脸上一定写满了兴奋与羡慕     哥在反光镜里看到这两人那搞笑的肢体语言      嘴角边露出一丝微笑  口中吐出一口气吹起额边的碎发   深藏功与名           
作者: xeophyer    时间: 2012-8-10 21:58
4228EE36126631451150B8722727E825_365_205.GIF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12-8-10 22:17
没有BYD,打回去重写。
作者: snoopygl    时间: 2012-8-10 22:21
20米之内能做这么多高难度动作,真是难为你了。。。。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2-8-10 22:24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8-10 22:32
笑死哥了
作者: grysbok    时间: 2012-8-10 23:14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2-8-10 23:17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作者: grubbyu    时间: 2012-8-10 23:21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作者: adamzoe    时间: 2012-8-10 23:42
哈哈,我开车绿灯亮,无人情况下都是地板油,但是冲到60码就放油门滑行了。高速上过了收费站,车好就冲到180,差就150。我的理解是这样,反正起步都废油,干脆费个彻底,为后面的车溜出足够的空间,香港,泰国都这么开,我觉得人人快一点交通就不会太堵,堵了更费时间废油,我公里数30万,开过拉80吨矿石的车。希望大家认真开车,提高效率。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0 23:54
clarcli 发表于 2012-8-10 22:17
没有BYD,打回去重写。

看出来了  你绝对是哥的忠实粉丝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1 00:06
MosaiC 发表于 2012-8-10 22:24
目测车速放大了10倍!

哥写厂长日记这么多年了   绝对的真实可信   胡编乱造  粗制滥造 是对我的粉丝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
作者: [At]Star.view    时间: 2012-8-11 00:40
adamzoe 发表于 2012-8-10 23:42
哈哈,我开车绿灯亮,无人情况下都是地板油,但是冲到60码就放油门滑行了。高速上过了收费站,车好就冲到18 ...

我这有个开雷诺的也这么开,1脚油到140,再丢油滑行,据他说这种开法很省油,没试过
作者: [At]Star.view    时间: 2012-8-11 00:44
记得刚拿证的头两年,环线上都是120,几次刹车都是反光镜离行人2公分的样子,现在老了,自己出过事,看到别人出事的也多,速度自然就慢了,现在环线上都只开60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2-8-11 04:14
BYD2.4的车型? s6 f6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2-8-11 07:35
厂长威武!!!!!!
作者: 星际    时间: 2012-8-11 08:31
我要看厂妹
作者: 肉丸子2    时间: 2012-8-11 09:09
法哥你好 法哥再见
作者: lovesc    时间: 2012-8-11 09:12
高速过红绿灯是不好的。还是慢慢过好。因为你不知道何时有人穿越十字路口,有人可能很急的事,不听话不守交规撞红灯。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1 12:49
星际 发表于 2012-8-11 08:31
我要看厂妹

下篇再扯厂妹   厂长日记的话题以后要走高端路线  不能总玩老剧情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1 12:50
u2-bono 发表于 2012-8-11 07:35
厂长威武!!!!!!

厂长感谢你们这群忠实的粉丝
作者: fndxp    时间: 2012-8-11 12:52
没有BYD,打回去重写
作者: BoxterDeng    时间: 2012-8-11 14:00
你的粉丝不是叫做肠粉么?
作者: 大虫    时间: 2012-8-11 14:57
BoxterDeng 发表于 2012-8-11 14:00
你的粉丝不是叫做肠粉么?

几年没见  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作者: SimoN    时间: 2012-8-11 15:00

作者: BoxterDeng    时间: 2012-8-11 15:17
大虫 发表于 2012-8-11 14:57
几年没见  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擦。 。。。。。。。。。。。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12-8-11 15:53
大虫 发表于 2012-8-10 23:54
看出来了  你绝对是哥的忠实粉丝

BYD班车上,厂长对着辣妹愤怒的勃起啦,哈哈哈!
作者: jojo000    时间: 2012-8-11 16:36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2-8-12 22:12
原创内容  水晶 +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