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7|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骂就去骂体制,骂雷锋干什么呢?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2 11:3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对于一个已经去世的长辈,即便有所怀疑他的事迹,也应该注意语气和尊重的方式来提问,而不是极尽讽刺之能来恶意侮辱他。
其次,你们这些抱怨的人,认为自己是体制的受害者,那么雷锋应该比你们受到的压力更大,更多伤害,为何要将对方作为目标来攻击呢?
在者,就算他做的事情是摆拍,补拍,你们这些人不知道过去的拍摄条件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抓拍吗?摆拍补拍很正常,你们想去推翻他,仅从他是否做了那么多好事去追究就可以了。
最后,虽然他是包装出来的公众形象,错误也不至于你们这样恶毒的去攻击他,为什么选中是他,而不是别人? 有没有什么原因?
看人应该看看人家所具备的优点,只有失败者和修养不够的人才喜欢整条给别人挑错,并以此为乐。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雷锋真假不至于上纲上线,只是讨论讨论我们对那时候國镓提倡的道德标准有没有异议就好了。
至于个人崇拜,那是不对的,这是gcd自己都已经公开表明的态度了,你们有时间去讽刺他过去,不如去好好监督他的现在,塑造他的未来。
最后我补充一句,看看那些美国枪击案的家长,纪念死者的时候,把凶手也当作受害者一共祭奠,这是什么情怀?  就我们中国人现在这个水准,真的没资格去质疑老的中国人。
4

查看全部评分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12-3-3 12:37 |只看该作者
1962年8月15日上午,雷锋与乔安山准备去洗车时,他下车指挥倒车,车轮打滑,碰倒了一根晾衣服的木柱,木柱打到了他太阳穴上。雷锋正待要发作,回过脸来看时,是个生的妖娆的妇人,先自酥了半边,那怒气直钻过爪洼国去了,变作笑吟吟的脸儿。这妇人深深地道个万福,说道:“奴家一时失手,官人休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6

主题

1

好友

4601

积分

飞龙

39
发表于 2012-3-3 09:2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seiya 发表于 2012-3-2 17:45
如果我们像美国那样不会因言获罪跨省追捕神秘消失,谁还有空去管雷锋啊~

海听说你是八达美女哦,
可以认识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主题

0

好友

9014

积分

大象

拱火组组长

38
发表于 2012-3-3 07: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有电,危险

37
发表于 2012-3-2 18: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荒野大嫖客 该用户已被删除
36
发表于 2012-3-2 17: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erran Empire

战队
=Y.J=
种族
Terran
35
发表于 2012-3-2 17:45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们像美国那样不会因言获罪跨省追捕神秘消失,谁还有空去管雷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回来了 该用户已被删除
34
发表于 2012-3-2 17: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8294

积分

仲裁[复制]

33
发表于 2012-3-2 17:37 |只看该作者
聊以自慰的是,总算有一项达到了180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6381

积分

大象

32
发表于 2012-3-2 17:26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最近很跳
缺钱 卖身 求包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1
发表于 2012-3-2 17:24 |只看该作者
原创内容 水晶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0

好友

1887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12-3-2 13:0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雷锋就是体制的代表
每当交完公粮后,我都会抬头看一看天,露出处男的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9
发表于 2012-3-2 12:5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支持一下
老王,老公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12-3-2 12:4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12-3-2 12: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好友

5194

积分

仲裁[复制]

26
发表于 2012-3-2 12:40 |只看该作者
即使雷锋是假,但是这与政治无关,与金钱利益无关,仅仅是树立一种道德风范。。。不觉得有什么值得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5
发表于 2012-3-2 12:38 |只看该作者
........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24
发表于 2012-3-2 12:37 |只看该作者
顶一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12-3-2 12: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篇文章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12-3-2 12:34 |只看该作者
这tmd有得选择吗....你有得选择吗
see U bef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1
发表于 2012-3-2 12:32 |只看该作者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12-3-2 11:51
你不是说你不玩微博的吗?玩的话让你旗下的模特都来关注我啊~~

我早不玩模特了 至晚兵人。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
发表于 2012-3-2 12:31 |只看该作者
骂体制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9
发表于 2012-3-2 12:30 |只看该作者
衫衣人 发表于 2012-3-2 12:12
谁会去骂雷锋 都是指桑骂槐  什么智商

你觉得是么? 我觉得不是。 你的想法太深奥了,我太单纯了。
你是说 作者通过骂雷锋傻逼,表现了自己对体制的不满,使这个意思骂?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12-3-2 12: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给装B者一个好的平台是我的职责

17
发表于 2012-3-2 12:12 |只看该作者
谁会去骂雷锋 都是指桑骂槐  什么智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2-3-2 12:09 |只看该作者
写太多了懒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好友

6259

积分

大象

15
发表于 2012-3-2 12:08 |只看该作者
最近没什么好的签约选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一个好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12-3-2 12: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8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12-3-2 12:04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骂体制
雷锋不过是一个被体制挟持的普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12-3-2 12:0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