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60
- 帖子
- 40564
- 积分
- 41862
- 阅读权限
- 100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15-5-21
- 在线时间
- 7723 小时
  
|
对于一个已经去世的长辈,即便有所怀疑他的事迹,也应该注意语气和尊重的方式来提问,而不是极尽讽刺之能来恶意侮辱他。
其次,你们这些抱怨的人,认为自己是体制的受害者,那么雷锋应该比你们受到的压力更大,更多伤害,为何要将对方作为目标来攻击呢?
在者,就算他做的事情是摆拍,补拍,你们这些人不知道过去的拍摄条件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抓拍吗?摆拍补拍很正常,你们想去推翻他,仅从他是否做了那么多好事去追究就可以了。
最后,虽然他是包装出来的公众形象,错误也不至于你们这样恶毒的去攻击他,为什么选中是他,而不是别人? 有没有什么原因?
看人应该看看人家所具备的优点,只有失败者和修养不够的人才喜欢整条给别人挑错,并以此为乐。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雷锋真假不至于上纲上线,只是讨论讨论我们对那时候國镓提倡的道德标准有没有异议就好了。
至于个人崇拜,那是不对的,这是gcd自己都已经公开表明的态度了,你们有时间去讽刺他过去,不如去好好监督他的现在,塑造他的未来。
最后我补充一句,看看那些美国枪击案的家长,纪念死者的时候,把凶手也当作受害者一共祭奠,这是什么情怀? 就我们中国人现在这个水准,真的没资格去质疑老的中国人。 |
-
4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