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做人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吊丝喝优乐美 [打印本页]

作者: [t.h]zhw    时间: 2012-2-24 16:55
标题: 做人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吊丝喝优乐美
今天一个同事给了一杯优乐美,吊丝我假装内行的对她说。现在奶茶里面还赠送一个果冻,结果她告诉我这个不是果冻。是放里面泡着喝的,以后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作者: 对不起我是基佬    时间: 2012-2-24 16:56
其实不是果冻,是凡士林,干屁眼儿用的
作者: yky666    时间: 2012-2-24 16: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山菜    时间: 2012-2-24 16: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e    时间: 2012-2-24 16:57
叼丝 当时震惊了吗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2-24 16:57

作者: justforfun02    时间: 2012-2-24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