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做人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吊丝喝优乐美
[打印本页]
作者:
[t.h]zhw
时间:
2012-2-24 16:55
标题:
做人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吊丝喝优乐美
今天一个同事给了一杯优乐美,吊丝我假装内行的对她说。现在奶茶里面还赠送一个果冻,结果她告诉我这个不是果冻。是放里面泡着喝的,以后还是要谦虚一点啊。
作者:
对不起我是基佬
时间:
2012-2-24 16:56
其实不是果冻,是凡士林,干屁眼儿用的
作者:
yky666
时间:
2012-2-24 16: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山菜
时间:
2012-2-24 16: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e
时间:
2012-2-24 16:57
叼丝 当时震惊了吗
作者:
基八达
时间:
2012-2-24 16:57
作者:
justforfun02
时间:
2012-2-24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