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0|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翻历史不百度说下你印象中的朝鲜战争

[复制链接]

206

主题

0

好友

3039

积分

飞龙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3 14:2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从书本到电视电影等的宣传下
战争是由美帝发动的,企图攻下朝鲜然后侵略我国
我国在迫不得己的情况下出兵抗美,硬是用小米加布枪打的美帝屁股尿流,赶出三八线外,若美帝不主动谈判投降就要解放整个朝鲜了
更有邱少云这样的英雄人物
美帝死伤惨重,承认打不过我军
然后我志愿军凯旋而归…
1

查看全部评分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4
发表于 2012-1-4 12:29 |只看该作者
当时朝鲜是金日成和李承晚2个炡椨,都互相想统一对方

然后北朝先A了过去,南朝马上抗不住的时候,联合国军在美国的带领下出兵了

又把北朝A的不行,马上抗不住的时候,金日成和斯大林求中国出手,中国被迫出兵,和美国互A

中国因为装备不行,死的人多些,但是战况越拖中国装备越好,最后美国拖不起了,和中国和谈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12-1-4 12: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2
发表于 2012-1-4 12:25 |只看该作者
感谢美国飞行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41
发表于 2012-1-4 12:19 |只看该作者
感谢朝鲜战争
感谢美国飞行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986

积分

飞龙

40
发表于 2012-1-4 12:06 |只看该作者
weisder4 发表于 2012-1-3 21:46
。。。知道苏联是怎么解体的吗??

苏联不该解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974

积分

飞龙

39
发表于 2012-1-4 11:12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了解到真实的朝鲜战争是在高一(1994年)的军训中,在没有网络的年代算比较早开智了。
当时我们是去部队军训的,到了晚上就看内部电影,然后有一个晚上放的就是朝鲜战争记录片。
现在想来应该是比较客观真实的,包括起因是金日成妄图解放南韩,中国纠结参战,几次战役的损失,最后不得不停战等等。
熊大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江北王力宏

38
发表于 2012-1-4 11:06 |只看该作者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0

好友

3494

积分

飞龙

37
发表于 2012-1-4 10:57 |只看该作者
金一代自以为是,想统一曹县半岛。结果不知道还有联合国这回事,战后格局早已经定下,妄图通过局部战争改变,是不可取的。当初,中国是做好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的。于是,就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了。
事实上,战争的事,没什么对错,胜利者是不受审判的。联合国军也罢,三八线也罢,停火也罢,战败也罢,都是说什么就是什么。事实上,战争的唯一后果,就是死了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6
发表于 2012-1-4 07:56 |只看该作者
我初中的时候虽然不知道5次战役的惨败
但是好歹也听说过仁川登陆吧
难道你们上历史课都不听老师吹牛的?
happy every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12-1-4 06:23 |只看该作者
金f**king的老豆金f**ked想统一朝鲜半岛,就拉着解放军打韩国,解放军大量部队成建制的加入人民军,想捡个便宜。
韩国肯定打不过人民军+解放军,就向米国求救,米国领来一大帮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轻松消灭匪军。
转眼打到鸭绿江,这是tg正计划天方夜谭般的渡海战役,就想黑帮教父苏联怎么办。
苏联说你解放不解放小岛关我p事,但是朝鲜你们肯定要出兵,我可以出钱出装备。
于是tg为了苏联和朝鲜这两个流氓的利益,损失了大量青壮年劳力和自己平稳发展的机会。
转头来还要继续对国内采用渔民政策--编造抗美援朝之类的笑话。
不过幸亏米国飞行员神武,不但保护了韩国人民,还断了mao的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12-1-3 23:23 |只看该作者
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33
发表于 2012-1-3 22:20 |只看该作者
苏联解体主要是因为体制、实力和自己的决策,美国仅仅是诱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好友

4484

积分

飞龙

32
发表于 2012-1-3 21:4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eisder4 于 2012-1-3 21:46 编辑
r868 发表于 2012-1-3 21:43
抗美援朝其他不说,就美国以占领后的朝鲜为跳板进攻中国纯属骗自己,真要登陆中国,线路岂止百条?


。。。知道苏联是怎么解体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31
发表于 2012-1-3 21:43 |只看该作者
抗美援朝其他不说,就美国以占领后的朝鲜为跳板进攻中国纯属骗自己,真要登陆中国,线路岂止百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2-1-3 21:41 |只看该作者
weisder4 发表于 2012-1-3 21:25
去你吗的SB,换作是你,你会在跟美国的战争中让自己的儿女上阵?

毛派他儿子去是增加历练,以后上台好有吹嘘的资本,但为了保护毛之子的安全,只有很少几个人知道毛之子的真实身份。毛岸英只是作为俄文翻译去的,不用上战场的,你以为彭老总不知道老毛的用意么。彭老总几乎一直把岸英安排在身边。
国建身价大于5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7837

积分

大象

29
发表于 2012-1-3 21:35 |只看该作者
哎,老毛同志本来想让下一代去朝鲜后方打酱油,利用战功好接位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好友

4484

积分

飞龙

28
发表于 2012-1-3 21:25 |只看该作者
让叔叔抱抱 发表于 2012-1-3 17:20
你们偷笑吧 要没有朝鲜战争 ,现在郭嘉就是新宇将军领导了!

去你吗的SB,换作是你,你会在跟美国的战争中让自己的儿女上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8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12-1-3 21:22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年了谁还有力气讨论这个 洗洗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0

好友

3039

积分

飞龙

26
发表于 2012-1-3 21:1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faye2500 发表于 2012-1-3 20:16  LZ钓鱼?  人教版高中历史上都说是一开始朝鲜占领了韩国大片土地。  也不知道LZ哪看来的美帝发动。能给个书 ...

不好意思,我现在去打开高中历史书估计还有那鼓新书才有的书香味
当年高二分文理科,高一只学到了袁大头吧…高二就没历史课
我也不知道哪里给的这个印象…
就像一直认为美帝炸科索沃的炸弹全是扔在平民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shely的守护者

25
发表于 2012-1-3 20:57 |只看该作者
70%以上的估计都觉得是美国借干涉南北朝鲜内战为契机,从而攻陷朝鲜半岛,作为进攻中国大陆的跳板,而中国在没有任何外援和北朝鲜不堪一击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独自击败美国(非联合国部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宿主

24
发表于 2012-1-3 20:56 |只看该作者
几岁了 还讨论这个问题
只要有时间和K线和成交量, 世界上的钱全是熊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12-1-3 20:52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朝鲜先a到韩国老家,然后韩国喊来美国爸爸一起a回朝鲜老家,然后朝鲜也喊爸爸,两个爸爸互a最后议和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12-1-3 20:17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朝鲜先a到韩国老家,然后韩国喊来美国爸爸一起a回朝鲜老家,然后朝鲜也喊爸爸,两个爸爸互a最后议和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21
发表于 2012-1-3 20:16 |只看该作者
LZ钓鱼?
人教版高中历史上都说是一开始朝鲜占领了韩国大片土地。
也不知道LZ哪看来的美帝发动。能给个书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5

好友

4万

积分

管理员

小姐别发贴,是我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20
发表于 2012-1-3 20:08 |只看该作者
感谢朝鲜战争
感谢美国飞行员
向还在为STL奋斗的玩家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2-1-3 20:05 |只看该作者
我谁都不信 只相信党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12-1-3 18:32 |只看该作者
让叔叔抱抱 发表于 2012-1-3 17:20
你们偷笑吧 要没有朝鲜战争 ,现在郭嘉就是新宇将军领导了!

开玩笑,岸英又不是新宇的老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0

好友

2832

积分

坦克

17
发表于 2012-1-3 18:20 |只看该作者
感谢美军飞行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2-1-3 18:16 |只看该作者
向我开炮 向我开炮   一条大河波浪宽

南朝鲜军队很不经打  美国佬确实牛逼
看看鸡女,谈谈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