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酸奶会遭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1-12-26 11:10
标题: 酸奶会遭吗?
应该不会吧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12-26 11:15
简单的常温奶都做不好,你说呢?

鲜奶暂存→ 鲜奶净乳(净乳机)→ 鲜奶冷却→ 鲜奶暂储→ 原辅料混配(高速搅拌缸)→ 料液预热(板式杀菌机)→料液均质(高压均质机)→巴氏杀菌(管氏杀菌机)→ 料液保温杀菌(保温杀菌管)→ 料液冷却(板式热交换器)→ 菌种投入(酸奶发酵罐)→保温培养(酸奶发酵罐)→ 发酵终止(酸奶发酵罐)→半成品冷却→暂存→无菌混料(半成品储罐)→产品包装(果料)→ 成品冷储(浅冷库房)。
在生产中应注意,净乳温度 65~70℃,杀菌温度72~75℃,均质压力>100 帕;杀菌温度95℃,保温大于10分钟;培养温度 42 1℃,接种后搅拌10分钟;静止培养 42~43℃,至滴定酸度80度终止发酵;冷却至18~25℃;包装环境符合清洁作业区要求(空气落菌数15分钟少于30个,不得检出大肠杆菌),包装机用热水及过氧乙酸杀菌。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1-12-26 11:23
怕毛啊,过几天再修改一下标准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12-26 11:26
按那些工厂的工人的说法,质量最好的奶,拿去做酸奶,一般的奶就做纯奶,最差的奶,就供那些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
酸奶他们一般拿去敷脸,不喝。
作者: ikb    时间: 2011-12-26 1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12-26 11:34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12-26 11:26
按那些工厂的工人的说法,质量最好的奶,拿去做酸奶,一般的奶就做纯奶,最差的奶,就供那些巧克力味的,草 ...

我估计最好的特供,次一点的特伦苏,再次的酸奶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12-26 11:36
用户名掉包了 发表于 2011-12-26 11:34
我估计最好的特供,次一点的特伦苏,再次的酸奶

上次蒙牛还是伊利,在香港开个记者会,发言非常无耻不要脸。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1-12-26 11:38
唉 烂泥扶不上墙啊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1-12-26 12:00
喝起来巧克力之类的好喝啊
作者: doors    时间: 2011-12-26 12:02
伊利化工蒙牛化工V5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12-26 12:08
既然选择了地狱难度,就不要怕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