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sun 发表于 2011-12-26 11:26 按那些工厂的工人的说法,质量最好的奶,拿去做酸奶,一般的奶就做纯奶,最差的奶,就供那些巧克力味的,草 ...
用户名掉包了 发表于 2011-12-26 11:34 我估计最好的特供,次一点的特伦苏,再次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