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终于把住了两年的房子挂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飞翔的铁花
时间:
2011-8-15 18:30
标题:
今天终于把住了两年的房子挂牌了
120平米 245w
不知道能不能卖掉?
准备去a股市场抢钱了。
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西瓜looking
时间:
2011-8-15 18: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1-8-15 18:32
洋房吗 洋房还好
作者:
飞翔的铁花
时间:
2011-8-15 18:33
上海这个价真不高
作者:
西瓜looking
时间:
2011-8-15 1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翔的铁花
时间:
2011-8-15 18:36
恩,我这里还算比较偏的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8-15 18:36
哪个城市什么地段
作者:
bin1988112
时间:
2011-8-15 18:36
西瓜looking 发表于 2011-8-15 18:34
我们这120平市中心最好的位置。也就50W左右。
我现在就来买
作者:
IamNot
时间:
2011-8-15 20:24
不知道哪个S13会接下一棒。。。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