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39|回复: 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绝望中。。。。。求安慰

  [复制链接]

59

主题

4

好友

6554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8-12 20:1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先介绍介绍我的基本情况吧 虽然一言难尽

85年的   男  长沙人   4岁丧父   后来我外婆外公搬过来跟我一起住

小学6年级  外公去世   高三 时外婆去世

从小属于比较那种内向一类的人  喜欢玩那些比较安静的游戏  看书 下棋一类的 但身边的小朋友都不爱这一类的游戏
从小就找不到人玩 很孤独  比较孤僻一类的


先天体质不太好  运动细胞为零  远不如同龄人  体育课经常被人嘲笑  初中时被同学欺负的很惨
有一段不大好的回忆

家里人都是文革一代成长起来的  对读书有着特殊的执着  觉得读书是史上最神圣的事情
一个人只有考上好大学才算证明自己   
可我这人没那种天赋  读书不太行 就一般水平  也不是很努力

我最大的理想是做一个普通的人  也不想结婚生子  指向每月保持温饱 再买两本书看看 下下棋 打打星际一类的
买房买车不敢想。。。我没那么大志气。。。

由于这些 我跟母亲冲突比较大  高考失败以后  她在亲戚面前抬不起头来  对我也经常下意识地念叨揶揄讽刺
我不大想跟她说话 没意思   为什么不沟通?因为沟通没用   谁也无法改变对方。。
大学时彻底荒废  不想读书  成天玩电脑  没朋友  同学眼中的怪人  老师眼中的麻烦
那时心情很低落  确切的说  是不想活下去了 不去考虑明天以后的事情

毕业后大病一场  家里人更是没什么好脸色  亲人们羞于提起我  觉得我的存在侮辱了他们
卧病在床的时候  家里人跟我谈的最多的是这个月我看病又花了多少钱  要我赶紧好起来出去赚钱  我很累
不知道能不能好起来   就是好起来  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

现在病好了8成了吧   但也不能出去工作  只能做一些简单的零工   体力差的不行  母亲每个一个礼拜就要对我发一次脾气
今天就是。。。


这些都是客观情况 。。。 其实我都可以克服   以前我也是这么顶过来的。。。
但问题在我自身。。。
准确地说  是我丧失了进去的信心与动力  我没有人生理想 没有奋斗目标 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 没有特别想过的生活。。。
很绝望 空虚。。。 宛如行尸走肉。。 不知道脚下的路通向哪里。。。

每天晚上入睡前  我都想  要是没有明天就好了  要是这么一觉下去 再也醒不过来就好了  然而第二天早上依然还活着
其时种种痛苦绝望  实不足为外人所道  我每次都要在床头坐半天  才有勇气开始一天的生活。。。

  这个月是我生日  很久不过生日了   没意思  我不觉得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是件很幸运的事 我多希望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我这个人。。。

罢了罢了  。。。我从来都是他人眼中的废物   一直振作不起来。。我是个在失败和否定中成长起来的人

嗨。。。  有时可以有精神去干一些事情  但不能长久。。。 不行!还是不行!我没法集中精力去做 有时候  在谈话 在工作时  会突然的失去力气  对手中的活没有力量在干下去  只想静静的呆在一边啥也不干。。。 很累 。。。 每天总有那么一些时间很怕靠近人
对家庭生活失望 。。对社会生活不自信。。。


唉!  谁愿陪我聊聊吗?
QQ  45053548

TEL13973114904
只接短信不接电话  不想说话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他说   所有的障碍都在粉碎我;他说   一切的一切都在跟我作对。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3
发表于 2011-8-17 08:39 |只看该作者
楼主神经出了些毛病吧?
自闭?
我一个同学就是这样,干什么都拿不出精神来
最终大学退学
我建议你看看心理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2
发表于 2011-8-17 08:32 |只看该作者
想法只是暂时的啦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1
发表于 2011-8-16 23: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0
发表于 2011-8-16 22:40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有人回过没,抽空看看肖申克的救赎和阿甘正传,人绝对好很多。
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9
发表于 2011-8-16 21:58 |只看该作者
只能靠自己走出去,你跌倒了要么自己站起来要么一直趴在地上,没有人会来扶你和帮助你,你不愿意站起来就一辈子趴在地上,不过考自己站起来真的很难,就是站起来了路也很不好走,因为你天生就就比别人少好多好多快乐,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8
发表于 2011-8-16 21:56 |只看该作者
从小就缺少关心的人你骂他没用的,鼓励和安慰是最有用的,不过这个对孤独的人来说永远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3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战队
[S.lian]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87
发表于 2011-8-16 19:06 |只看该作者
有人给LZ 打电话了吗
打了我就不骚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860

积分

坦克

战队
=PSER=
联赛ID
ALLZR
种族
Terran
86
发表于 2011-8-16 18:41 |只看该作者
感觉我也差不多...    没啥目标, 现在自己做生意能赚到满足温饱但是很空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860

积分

坦克

战队
=PSER=
联赛ID
ALLZR
种族
Terran
85
发表于 2011-8-16 18:40 |只看该作者
感觉我也差不多...    没啥目标, 现在自己做生意能赚到满足温饱但是很空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1000

积分

龙骑士

84
发表于 2011-8-16 17:47 |只看该作者
LZ文笔不错,可以当作家或者公务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我是菜B

8da官方大庄家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3
发表于 2011-8-16 17:3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乐观一点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2

好友

9529

积分

大象

82
发表于 2011-8-16 17:2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ogorock 于 2011-8-16 17:28 编辑

拟马逼的,还要人安慰你妈的。。。自己死出去找工作。。。。

有本事就去死。。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拟马的谁不是没有几个坎坷和挫折的。。

草拟大业的,你迈不过去就是狗,就是几吧都不是。。。你迈过去了。挺过来了,就是人。。。

吃得苦中苦只是人中人
受得屈中屈方为人上人

草拟马的记着哥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81
发表于 2011-8-16 17:15 |只看该作者
- - 多看看电影把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80
发表于 2011-8-16 16:47 |只看该作者
额 不晓得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啊跳

79
发表于 2011-8-16 16:34 |只看该作者
走出去
天地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78
发表于 2011-8-16 16:28 |只看该作者
死了算了,一个大男人,这样活着有啥意思,ag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77
发表于 2011-8-16 16:26 |只看该作者
安慰下。。没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mu0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76
发表于 2011-8-16 15: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75
发表于 2011-8-16 15: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74
发表于 2011-8-16 15:36 |只看该作者
生活的事情慢慢来,记不得的我

我随比你好点,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泣尽续已血、心摧两无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73
发表于 2011-8-16 15:36 |只看该作者
体质差就要多运动,找个老人练武很有帮助的,

以前的我的体重都是100左右的,现在基本保持在140
泣尽续已血、心摧两无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72
发表于 2011-8-16 15:00 |只看该作者
LZ还是养好身体出去找工作吧,时机成熟搬出去住就没人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1
发表于 2011-8-16 14:57 |只看该作者
奇怪了,打星际的有一部分人都有悲惨的过去,估计游戏累人..年轻时通宵太多,透支生命
由于忧郁症我当年也差点自杀..
人还是活得健康阳光点比较好
汕头丽水庄第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2

好友

9529

积分

大象

70
发表于 2011-8-16 14:36 |只看该作者
为啥不是女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书包神族

69
发表于 2011-8-16 14:19 |只看该作者
LZ看看新闻里那些有了钱使劲包二奶日逼的就有动力了
被贱逼追着咬真心遭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三和弦 该用户已被删除
68
发表于 2011-8-16 13: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7
发表于 2011-8-16 13:32 |只看该作者
=A.G=BinQin 发表于 2011-8-15 12:32
需要帮助的话 给我留个言

请司机吗宝马男。。管饭就可以了

我打点,我快乐~请叫我打点虫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66
发表于 2011-8-15 12:32 |只看该作者
需要帮助的话 给我留个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

好友

8446

积分

大象

FB第一滴血星际争霸个人赛

战队
[NCSA]
种族
Terran
65
发表于 2011-8-15 11:35 |只看该作者
死都不怕,还怕生。坚强一点吧!楼主,有些人比你还惨呢,只要恒心在,就一定能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星际已经是一种艺术,在为事业拼搏的时候,不要忘记曾经陪伴你的艺术,最后要将艺术发扬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4
发表于 2011-8-15 11:22 |只看该作者

至少你还用着沙迦做签名
像沙迦一样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