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6
12
2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7
0
3万
大和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20 前期还是机枪转口水啊 一直暴兵扩张 顺便就憋点气球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01 我基本上每次都是鬼兵出来就打完了。。。 鬼兵之前那个时代 黑暗时代还是文艺复兴 就开始扫图 看看有没有 ...
4
10万
黑暗执政官
=,=
56
4万
光明执政官
我就那个1啊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15:28 口水兵没用?
1
8312
大象
嘟嘟嘟,枪兵爸爸来了
1579
832
3
一盘回锅肉
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14:36 最后是最终时代出的是人族大和~机枪兵这个东西前期无敌啊~坦克没出来之前远程就出机枪海就行了~后面坦克 ...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09:41 日妈还有原子时代?
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09:40 刚发现这个图玩了两盘~还好吧~科技太长了~升到原子时代了上面还有。
发表回复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7: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