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打算换个镜头 16-85的镜头旅游用好用么?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3

好友

7913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6 08:1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跟 18-200的那个头 拍摄远景效果差别大么

1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20
发表于 2011-6-17 07:47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以前有人测试过 那个18-200的200端还不到18-135的135的远

听了这话我心里暗暗满足。。

If possible,I will seize your hand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3

好友

7913

积分

大象

19
发表于 2011-6-17 00:14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以前有人测试过 那个18-200的200端还不到18-135的135的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11-6-16 16: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17
发表于 2011-6-16 15:52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16
发表于 2011-6-16 15:01 |只看该作者
进来学习

If possible,I will seize your hand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5
发表于 2011-6-16 14:43 |只看该作者
长焦主要是控制景深的,比如拍人,配合大光圈和高像素全幅能产生空气切割效果,在职业风光摄影师中,主要问题恰好相反,是如何在长焦中取得最大景深,比如超小光圈加脚架,白天长时间曝光是常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4
发表于 2011-6-16 14:40 |只看该作者
不过旅游喃,还是建议直接广角挂机,方便,长焦很少用得到,到了景点抢时间先用广角把人、场景拍了,拍得没有拍得了再换长焦不迟,一般风景照中,大光圈用得少,长焦也只是有太阳月亮的时候、建筑、标志性山峰的时候,拉一下拉近一点拍,200也不算什么长焦,没上300也不好意思叫长焦,因此作用实际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11-6-16 13:56 |只看该作者
确实换镜头麻烦 背个黄金焦段和一个长焦都麻烦的要死 还别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11-6-16 13:54 |只看该作者
18 200 虽然成像一般 但是光线好的时候和牛头差不多 你不会放大成100来看吧 试了几次1机多镜后我醒悟了 换镜头的话太麻烦  旅行用大变焦绝对是首选 拿起就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1-6-16 13: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11-6-16 13:43 |只看该作者
再买个75-200的镜头,就OK了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9
发表于 2011-6-16 13:42 |只看该作者
新的18-200还是不错的 旅游确实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5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永恒之格里高里

战队
Sun.F
种族
Protoss
8
发表于 2011-6-16 13:36 |只看该作者
果断24-70啊!
埃丽西斯,我今年才二十四岁,还有些本钱追求一下自己的梦想,也有破釜沉舟、推倒重来的勇气。也许再过几年,我就再也没有这种勇气了。这一次无论失去了什么,我都不会后悔!人生在世,为梦想总得赌上一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3

好友

7913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11-6-16 13:32 |只看该作者
24-70 忒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5

主题

7

好友

3万

积分

守护者

颠之茎技

战队
CYSA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6
发表于 2011-6-16 12:44 |只看该作者
1685我就有一个,vr2的减震,成像干脆,广角表现好,轻便。但缺点太重要,色彩淡雅(就是发白),精度不高(狗头都这样)。

相比18200,200端缩水严重,即便是新18200也是如此,其他与一般狗头如出一辙。

在2470的新宠下,1685终于寿终正寝了,长眠于干燥柜最下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0

好友

1887

积分

坦克

5
发表于 2011-6-16 11: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尼康的头显然比18~200成像质量好~
每当交完公粮后,我都会抬头看一看天,露出处男的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1366

积分

龙骑士

4
发表于 2011-6-16 09:0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连这个问题都要问那你不如用狗头了
或者卡片机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
发表于 2011-6-16 08:14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懂,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1-6-16 08: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