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丢了,有什么好介绍?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 21: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周围的人听说我手机丢了,第一句话就是:恭喜,可以换手机了。。。。。。

今天自己看了几款
IPONE4,比较满意,但是裸机要7000,价格接受不了
诺基亚N8,牌子比较喜欢,但是性能不太清楚,4200,价格咬咬牙可以接受
HTC A9191?稍微看了下,价格5500左右,有知道的人么?

现在说下自己的要求:直板,支持WIFI(必要条件),价格2000~4000,当然,如果有2000以下的最好。。。

谢谢达人

之前用的是诺基亚6220C,个人感觉除了不支持WIFI,速度慢点之外,都OK。。。缅怀中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1-1-21 21:50 |只看该作者
Nexus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11-1-21 21:5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t_cuo 于 2011-1-21 21:52 编辑

为什么楼主看的价格都这么高。。。

我身边的购机价格 IPHONE 5000 N8 3000+

现在除了iphone 各大品牌的旗舰机都是3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4
发表于 2011-1-21 21:51 |只看该作者
iphone4 或者iphone3gs

千万不要买nokia的C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1-1-21 21:58 |只看该作者
2----4000的话水货里程碑2,HTC   G7   三星I9000

2000以下索爱X10MINI,    X8

我个人推荐MOTO三防手机DEFY大约3000

最后别买诺基亚,因为塞班系统已被淘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官方认证熊蜜

6
发表于 2011-1-21 21:59 |只看该作者
吓死了。。。我还以为u盘丢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11-1-21 22:11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楼主看的价格都这么高。。。

我身边的购机价格 IPHONE 5000 N8 3000+

现在除了iphone 各大品牌的旗舰机都是3000+左右
st_cuo 发表于 2011-1-21 21:51

我去专卖店问的,会贵点,如果水货会便宜点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11-1-21 22:12 |只看该作者
2----4000的话水货里程碑2,HTC   G7   三星I9000

2000以下索爱X10MINI,    X8

我个人推荐MOTO三防手机DEFY大约3000

最后别买诺基亚,因为塞班系统已被淘汰
整天没空 发表于 2011-1-21 21:58

我比较喜欢NOKIA。。。

我周围4个人用IPONE3GS,都说不错。。。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
发表于 2011-1-21 22:14 |只看该作者
移动送的用了3,4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11-1-21 22:15 |只看该作者
defy
里程碑2
HTC的几款都不错
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11-1-21 22:18 |只看该作者
现在谁买诺基亚谁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11-1-21 22:21 |只看该作者
诺基亚N8在我们这里只要2900,绝对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13
发表于 2011-1-21 22:27 |只看该作者
看来NOKIA是不行了

谁有用过HTC的机子啊,介绍下

IPONE我身边人都在用,确实不错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1-1-21 22:44 |只看该作者
m9 htc g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11-1-21 22:45 |只看该作者
买android的。android的手机基本可以代替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16
发表于 2011-1-21 22:50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守护者

封号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7
发表于 2011-1-21 22:51 |只看该作者
我只和人讨论2000左右的手机
觉得超过2000 有点奢侈 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1-1-21 22:54 |只看该作者
HTC:G7,desire Z,desire HD
摩托罗拉:里程碑2
三星:I9000,I9020
大脚------纯情
110------天赋
熊大-----谦虚
蓝妹-----羞涩
一库-----知识
图帝-----雅致
史官人--友善
TMD-----B哥
里奥-----瓜奴
BuBu -- 勇气
77 ------ 智慧
诺爷-----彪悍
旺财-----传统
彩林-----闷壶
小号-----十五
路妈-----火焰
瓜妹-----擂台
T Y ------膝盖
黑洞-----弯弓
田田-----粉木耳
叶凌-----圣骑士
枕头-----百精经
激动-----折翼天使
死水-----孩子他爹
500P已死,有事烧纸,群44430998
有点迷茫,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1-1-21 23:03 |只看该作者
LZ给的价格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0

好友

6031

积分

大象

20
发表于 2011-1-21 23:03 |只看该作者
三星的I9000怎么样啊
我用思想YY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用生活QJ我

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八达の扛霸子

21
发表于 2011-1-21 23: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睡醒我就拿起刀,再次横刀向天

战队
Linyu)
联赛ID
[ReD]NaDa
种族
Terran
22
发表于 2011-1-21 23:08 |只看该作者
X10MINI 绝对悲剧 设计太sb 系统是安坐1.6 最主要电池不能换 完全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睡醒我就拿起刀,再次横刀向天

战队
Linyu)
联赛ID
[ReD]NaDa
种族
Terran
23
发表于 2011-1-21 23:08 |只看该作者
里程碑2 额G7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F_Too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11-1-22 01: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11-1-22 01: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26
发表于 2011-1-22 01:42 |只看该作者
继续用便宜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The.
种族
Protoss
27
发表于 2011-1-22 01:43 |只看该作者
综合起来 楼主适合I9000
I9000山寨苹果界面
屏幕好看 又省电
假如不认识你 我不会这样不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8
发表于 2011-1-22 11:00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人啊,手机要那么多功能干啥子嘛,能打能听就行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00点 我就闪。。。

29
发表于 2011-1-22 11:27 |只看该作者
强烈推荐 山寨 ,,哈哈哈哈哈

财神开路~~二他妈妈骑摩托~~没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93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11-1-22 15:03 |只看该作者
吓死了。。。我还以为u盘丢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