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1| 26
|
死熊蜜们 哥和你们拼了。 |
| ||
![]() |
||
![]() |
|
| ||
![]() |
||
| ||
|
只要有时间和K线和成交量, 世界上的钱全是熊大的
![]() |
||
| ||
|
一直在超神,从未被终结
|
||
| ||
![]() 永远不要试图去战胜一个纯SB,因为它们往往会用尽全力把你的智商拖到和它们一个水平线上,之后再用它们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
||
| ||
| ||
|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 |
||
| ||
![]() |
||
|
| |
|
假如不认识你 我不会这样不快乐
|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