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这个,我觉得360也不是好东西啊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3 19: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ttp://im.qq.com/2.html#a45

强制装什么扣扣保镖,这和强奸也没啥区别。

17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惑?屌! - 8DA屌丝论坛

2
发表于 2010-11-3 19:28 |只看该作者
有强制吗?
我怎么就没有
玄歌浪蹈,幻中道真,太游方外睨红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马泽斯三世

3
发表于 2010-11-3 19:29 |只看该作者
你确定了解事情始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0-11-3 19:29 |只看该作者
QQ保镖明显是个败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0-11-3 19:29 |只看该作者
有强制吗?
我怎么就没有
jy_9cat 发表于 2010-11-3 19:28

你都没发现就装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6
发表于 2010-11-3 19:38 |只看该作者
lz亲自试验不就得了
扣扣保镖什么时候强制安装了?

即使装上之后,那个截图上面的描述的所谓“劫持”的东西都可以手选的,而且默认的是不改变的选项。
至于最后一个,更是JB扯淡,QQ安全根本没有跳转到扣扣保镖上面。

腾讯就是欺负大多数QQ用户根本没有使用过扣扣保镖 发个图出来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7
发表于 2010-11-3 19:41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0-11-3 19:48 |只看该作者
lz亲自试验不就得了
扣扣保镖什么时候强制安装了?

即使装上之后,那个截图上面的描述的所谓“劫持”的东西都可以手选的,而且默认的是不改变的选项。
至于最后一个,更是JB扯淡,QQ安全根本没有跳转到扣扣保镖 ...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0-11-3 19:38

发的图是QQ的,不是扣扣保镖的。
我没装过扣扣保镖,不是它自动升级装的难道电脑自己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0-11-3 19: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0
发表于 2010-11-3 19:50 |只看该作者
不是强制的  是用户自己下载选择安装的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10-11-3 19:51 |只看该作者
qq保镖,把qq的盈利业务——广告给屏蔽了。

你觉得这样可以么?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10-11-3 19:52 |只看该作者
360这个的确是败笔  不过不是强制安装
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 开坦克的贝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5

好友

4万

积分

管理员

小姐别发贴,是我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13
发表于 2010-11-3 19:53 |只看该作者
IF MIND果然是8DA的奇葩啊
自动装的?
向还在为STL奋斗的玩家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0-11-3 19:53 |只看该作者
IF MIND果然是8DA的奇葩啊
自动装的?
OruA 发表于 2010-11-3 19:53

OURA进个帖子,不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10-11-3 19:55 |只看该作者
360和腾讯都不是好东西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0-11-3 19:57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明显就是做外挂啊。。。

不过用户用起来肯定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10-11-3 20:51 |只看该作者
这sb到处开主题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北方的狼族

Rank: 7Rank: 7Rank: 7

18
发表于 2010-11-3 21:13 |只看该作者
不是强制的  是用户自己下载选择安装的
新疆战队最终BOSS~~~~喔~~~~1662,你在天堂能听见我这个星际人对你的呼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10-11-3 21:16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为了奇葩而奇葩啊

360 就算是再垃圾

QQ也没权利逼我选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9: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