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日,伟炮今晚没机会WIN 3个BO3啊,,原因是因为。。。。。。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心脏的1/2是沵。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1 16: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TA8DA001是熊大的马甲,
熊大一出手
jaystar果断不能全胜
赱着赱着就散ㄋ, 回憶都淡ㄋ。
看着看着就累ㄋ, 星光吔暗ㄋ。
聽着聽着就醒ㄋ, 開始埋怨ㄋ。
回頭發現沵不見ㄋ,突然我乱ㄋ。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2
发表于 2010-9-21 16:40 |只看该作者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星际,永远在血液里。 这辈子都无法热爱其他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3
发表于 2010-9-21 16:41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都扯上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心脏的1/2是沵。

4
发表于 2010-9-21 16:42 |只看该作者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千夜不眠 发表于 2010-9-21 16:40



我以前也是这样认为的,后来被人找出皮哥以前发的帖子
我才知道,熊大几年前站在中国星际的巅峰啊,
他以前发的战术贴,现在还能受益
赱着赱着就散ㄋ, 回憶都淡ㄋ。
看着看着就累ㄋ, 星光吔暗ㄋ。
聽着聽着就醒ㄋ, 開始埋怨ㄋ。
回頭發現沵不見ㄋ,突然我乱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XIA & ELCARO

5
发表于 2010-9-21 16:56 |只看该作者
信熊大必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57

积分

坦克

6
发表于 2010-9-21 16:58 |只看该作者
不要把空虚集团跟傻bi熊扯上关系ok.?
空虚集团所有人全部是熊黑..
ok.?我们都是看到傻bi熊一次就想打他10次的.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0-9-21 17: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北方的狼族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10-9-21 17:04 |只看该作者
。。。。。。。。。。。。。
新疆战队最终BOSS~~~~喔~~~~1662,你在天堂能听见我这个星际人对你的呼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心脏的1/2是沵。

9
发表于 2010-9-21 17:06 |只看该作者
lz 以后不要下满了 让我 跟一点啊
diano_feifei 发表于 2010-9-21 17:03



什么情况??
赱着赱着就散ㄋ, 回憶都淡ㄋ。
看着看着就累ㄋ, 星光吔暗ㄋ。
聽着聽着就醒ㄋ, 開始埋怨ㄋ。
回頭發現沵不見ㄋ,突然我乱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