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一说我的大侄子与万恶的资本主义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9 10: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灰灰 于 2010-8-9 15:54 编辑

为了节约资源2个贴合做一个贴

先说一说我的大侄子 现年25岁 父母为国电职工 独子
其父为农村大学生  其母为教授之女
从小被我表姐夫一路打大
昨天吃饭的时候他还说
高中毕业那年  他华科的录取通知书都拿到了 暑假同伴都去网吧了  他爹也没说让他去 也没说不让去
他看他爹有时候都去网吧下下棋  于是就和同学一起进网吧了
被他爹发现后一路和踢狗一样踢回家
然后用皮鞭一阵猛打
长大后他问父亲为什么那次要打他
其父答曰:马上就要上大学了 要给他紧紧皮

我的大侄子从小一直是传统教育
我发现和社会上的很多人不一样
华科大学毕业后 继续留校研究生 然后被导师直接介绍到一个外资企业
由于企业和他许诺的东西没实现 他想跳槽 导师又介绍他去香港理工大学 和人合作项目
由于专业不喜欢 一年后选择了留学 结果加拿大和丹麦两所学校收他 个人选择了去丹麦

1个人危机意识很强  总是担心自己不努力以后怎么办 房子贵 工作要努力 老婆还要养 所以一定要努力
2节约 他每月收入1万多 出门不打车 即使在小城市 晚上10点多了回家  打车只要10几块  也坐公交 衣服一般是买打折的
他看我穿的牛仔短裤很好 想买一个 一问100多  果断放弃
3书生气太重  25岁的人了 看起来像个在校大学生 昨天他遇见熟人 是个长辈 人家第一反映是和他握手 可能一看他太稚气 伸出一半的手改而拍了他一下
4觉得事业未成功 所以不谈女朋友 想都没想谈 个人问题一直靠日本演艺圈人士解决  另外偶尔星际一下 水平为hf中下水平

补充重要的一点 他才上了2年班  自己居然攒了好几万块钱了

我觉得满足以上几点的现代年轻人实在太少了

=============================================================================================
下面我们谈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
以前我侄子对社会主义是很尊敬的 我把毛喊做毛老头子他表示不能理解
去了香港以后  接受了教育 加上我也经常和他谈政治 也知道了8x8 态度已经完全转变

他要去的学校是丹麦 奥尔堡大学
昨天我帮他googlemap了一下
丹麦这个國镓是在北海与菠萝地海之间 中间有河连接两海  这个奥尔堡正好在连接两海的河流边上 距离菠萝地海大约30公里
人口为10余万人

结果我用googlemap看了一下 震精了
首先 10余万人的城市 有3,4个游艇码头 一个码头就有近百只游艇 河水清的能看见沙滩
2城市里很少有楼房 基本都是2,3层的房屋 只有大学等地方有一些教学楼  居民全部入住别墅
3农村盖的和碧桂圆的别墅群一样 但是更有规划性
4由于有静态的视频截图 白天高速上也没什么车 路况好的一b

我大侄子在我的教育下决定 先上3年学 再上4年班  满7年后争取入丹麦籍
投靠万恶的资本主义 融入地球主流文明

我的表姐本不打算让他入外籍
但在看到武汉1岁的女娃在吃奶粉性早熟后 觉得逃无可逃
说了这么一翻话“以前我们一直觉得万恶的资本主义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现在发现,可能正好相反”

一直很想,去裸奔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2
发表于 2010-8-9 10:5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10-8-9 11:0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的重点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10-8-9 11:05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的重点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5
发表于 2010-8-9 11:0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灰灰 于 2010-8-9 11:19 编辑

没重点  和武汉那人写他舅舅一样  随便扯扯

非要有个为什么的话  我很为我侄子高兴
我大他8,9岁 小他妈20岁  所以一直以来 我和他的关系更像哥哥弟弟
他能出去 过上民主自由的生活  我很为他开心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官方认证熊蜜

6
发表于 2010-8-9 11:06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武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7
发表于 2010-8-9 11:08 |只看该作者
重点就是

如果人死后,一切记忆仍然在,投胎后你选择中国还是外国, 中国
人死后,一切记忆都不在了,你选择中国还是外国, 外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0-8-9 11:20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的重点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The.
种族
Protoss
9
发表于 2010-8-9 11:25 |只看该作者
等他出去几年你再问问他看看
假如不认识你 我不会这样不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Dota.HF

10
发表于 2010-8-9 11:25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你的大外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圣殿骑士团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0-8-9 1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10-8-9 11:30 |只看该作者
仙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0-8-9 11:31 |只看该作者
个人问题一直靠日本演艺圈人士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10-8-9 11:46 |只看该作者
能去北欧当然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15
发表于 2010-8-9 11:51 |只看该作者
扯了半天最后到底还是没出去呢 扯这么多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6
发表于 2010-8-9 11:53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你的大外甥吧....
游民部落 发表于 2010-8-9 11:25


应该是外甥 我分不清这些关系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7
发表于 2010-8-9 11:55 |只看该作者
扯了半天最后到底还是没出去呢 扯这么多干什么
bigteacher 发表于 2010-8-9 11:51


他8月底走 他走不走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哥愿意扯  自然有人愿意看
你爱看不看 我又没请你来看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18
发表于 2010-8-9 11:56 |只看该作者
他8月底走 他走不走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哥愿意扯  自然有人愿意看
你爱看不看 我又没请你来看
灰灰 发表于 2010-8-9 11:55


你说得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

好友

6173

积分

大象

2013年夜饭

19
发表于 2010-8-9 12:47 |只看该作者
我操 分不清重点的脑子都有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