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一做手机的哥们说中国的中关村是在上海的漕宝路和深圳的华强北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6 13: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关村就是个壳
是不是这样啊
http://www.blizzardcn.com/bbs/index.php
最专业的暗黑论坛
失身人面瘦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0-8-6 13: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双子R族

2013年夜饭

3
发表于 2010-8-6 13:06 |只看该作者
你哥们不是做手机的,而是卖手机的,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10-8-6 13:09 |只看该作者
卖手机的当然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0-8-6 13:10 |只看该作者
那做手机的是什么样的?
http://www.blizzardcn.com/bbs/index.php
最专业的暗黑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6
发表于 2010-8-6 13:12 |只看该作者
对卖手机的来说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The.Fj 欢迎加入The战队

7
发表于 2010-8-6 14:48 |只看该作者
漕宝路有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