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22
- 帖子
- 13246
- 积分
- 18371
- 阅读权限
- 70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15-5-6
- 在线时间
- 3001 小时
|
其实有时感觉她挺可怜的,不知道怎么说,钱是很多,但是自己很孤独,我想很多家庭主妇都是这样的吧。女人一定要有自己喜欢做的事,工作是要有的,就算用来打发时间,和社会接触才行啊。
----------------------------------------------------------
小梦 2010-05-20 13:12:13
在吗?
皮箱 2010-05-20 13:39:18
在
小梦 2010-05-20 13:39:48
哦
小梦 2010-05-20 13:39:53
好闷
皮箱 2010-05-20 13:40:43
那怎么办呢?
皮箱 2010-05-20 13:40:50
你不午休?
小梦 2010-05-20 13:41:07
等下
小梦 2010-05-20 13:41:23
不舒服身体
皮箱 2010-05-20 13:41:29
不过也难怪,自己在家当然闷了
小梦 2010-05-20 13:41:52
我也想出去工作
小梦 2010-05-20 13:42:07
这个太太日子不好过
皮箱 2010-05-20 13:42:18
那就让人介绍个好工作打法日子吧
小梦 2010-05-20 13:42:30
我关了十十一年了在家
皮箱 2010-05-20 13:42:34
看你怎么想了,有的女人喜欢这种生活
皮箱 2010-05-20 13:42:51
可以自己找些有意义的事做
小梦 2010-05-20 13:43:03
我想去做些自己喜欢的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