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发现大多是愤青对公务员有偏见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8 16: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看论坛上的发帖和跟帖,骂的凶的基本是愤青

其实都是一份工作而已,有的人希望到社会闯荡干一番大事业,有的人希望到机关稳稳当当过一辈子,只是选择不同

这个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愤青,喊喊骂骂顶P用

牛逼的话,笔试面试都第一,考上公务员然后再放弃,轻轻松松说一句,哥不屑这种工作,那您就是真牛了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说实话,进入社会这么多年,我觉得这话不太靠谱,因为这句话只对那些能力超级强的人有用

可惜我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需要平台

有的人选择外企,有的人选择创业,自然就有人选择公务员

不要老怀着愤世嫉俗的心态来看事物

哪有那么多灰色收入拿,而且风险多大?做生意倒了东山再起的一大把,你听过几个仕途倒了还可以重来的?

财政部副部长朱志刚59岁还被双规,仕途的风险可想而知

余世维虽然忽悠很多,但是那句话说的很好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影响格局

都是打星际的,希望大家都能牛起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0-4-28 16:29 |只看该作者
现在公务员的素质也没多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