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082
- 帖子
- 1214
- 积分
- 23049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5-9-10
- 最后登录
- 2015-4-20
- 在线时间
- 4614 小时
|
看看论坛上的发帖和跟帖,骂的凶的基本是愤青
其实都是一份工作而已,有的人希望到社会闯荡干一番大事业,有的人希望到机关稳稳当当过一辈子,只是选择不同
这个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愤青,喊喊骂骂顶P用
牛逼的话,笔试面试都第一,考上公务员然后再放弃,轻轻松松说一句,哥不屑这种工作,那您就是真牛了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说实话,进入社会这么多年,我觉得这话不太靠谱,因为这句话只对那些能力超级强的人有用
可惜我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需要平台
有的人选择外企,有的人选择创业,自然就有人选择公务员
不要老怀着愤世嫉俗的心态来看事物
哪有那么多灰色收入拿,而且风险多大?做生意倒了东山再起的一大把,你听过几个仕途倒了还可以重来的?
财政部副部长朱志刚59岁还被双规,仕途的风险可想而知
余世维虽然忽悠很多,但是那句话说的很好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影响格局
都是打星际的,希望大家都能牛起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