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搬家一次,电脑悲剧了,求助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8 08: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把箱子拆开以后,重新安装上

主机开始后,显示器显示没信号。我把电源给关了

重新开机,主机好像正常在运行,但是显示器一点反应也没有

按显示器开关也关不了,那个灯一直亮着,只能拔掉电源,显示器的灯才灭

可能是显示坏了。。。。555,才买了半年左右的冠捷19寸宽屏

还有就是开始主机正常,显示器显示没信号,是怎么回事,好像上次也是这样。结果莫名其妙好了。

求解答,如果硬件什么地方有问题也好去换啊。。。。。。55555555555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2
发表于 2010-4-8 08:45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0-4-8 08:45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10-4-8 08:47 |只看该作者
半年的显示器
有发票的话绝对可以拿回去保修啊
没发票去你买的东西
应该也可以帮你修的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42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10-4-8 08:55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显卡没上好``
我原来就是因为显卡的一个螺丝没上紧``
显示器时而有反映时而没反映``
害我买了个二手的显示器现在还在家里搁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10-4-8 09:02 |只看该作者
悲剧啊。郁闷死了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0-4-8 09:14 |只看该作者
内存条 抽出,再插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ace队员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10-4-8 09:24 |只看该作者
额。。  很明显跟显示器没关系啊。。   不是主板有问题了 就是显卡有问题 要不就是内存没插好
我为星际而执着,
星际为我而疯狂。
a.ce惊世出,
谁人助我上颠峰?
[jpg]http://b49.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7513fcef2adad5ef8642bdac37f265b0dfb03318ebb9068db1048236479bdc613b959ce5e6d56a4a364474173c85d10147df90f2aef4be713c508143516ffac462a2757415acd6308e1240dc6e8bdb7dbe0ff21a&a=51&b=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荀攸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0-4-8 09: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10
发表于 2010-4-8 09:34 |只看该作者
前面我也知道是显示器没问题

但是后面显示器灯一直关不了啊,只能拔掉电源才可以,否则我按开关也无效呢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10-4-8 09:39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主板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12
发表于 2010-4-8 10:31 |只看该作者
。。。。。。哥主机很好的啊,风扇,硬盘都再转,怎么会烧了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d8250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10-4-8 10: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10-4-8 10:57 |只看该作者
主机有开机声音不?有的话估计是显示器线没接好,没声音的话多半是内存,把内存拔下来擦下装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15
发表于 2010-4-8 11:00 |只看该作者

好像现在的人都会内存,显卡拔了再装上。。。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4

主题

41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访问

江户川乱步

16
发表于 2010-4-8 11: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10-4-8 11:01 |只看该作者
内存条没有插好,我的以前也是搬家,弄松了,多插几下试试.............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9a8c2669d43f8794d3ff4826e2190ead/024f78f0f736afc371f8fab4b319ebc4b645126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10-4-8 11:03 |只看该作者
晚上回去,把零件全部拆了,重新插上。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19
发表于 2010-4-8 11:03 |只看该作者
W_M_W     对不起,您的帖子小于 6 个字符的限制,请返回修改。
科技蜘蛛流 发表于 2010-4-8 11:00

哥,别这样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0
发表于 2010-4-8 11:12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ace队员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10-4-8 11:22 |只看该作者
不是这样看的撒。。  你只要接通电了 风扇都会转的  硬盘也一样。。

不是显示器问题咯 基本能确定是我上面说的那三个地方的某一个地方出问题了。  你先把内存拔掉 然后把金手指那里用橡皮擦擦一下 然后插回去看看可以开了不 再不行 就换个内存插槽   还不行把显卡取下 也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 再擦回去 再不行 估计就是主板问题了。
我为星际而执着,
星际为我而疯狂。
a.ce惊世出,
谁人助我上颠峰?
[jpg]http://b49.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7513fcef2adad5ef8642bdac37f265b0dfb03318ebb9068db1048236479bdc613b959ce5e6d56a4a364474173c85d10147df90f2aef4be713c508143516ffac462a2757415acd6308e1240dc6e8bdb7dbe0ff21a&a=51&b=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22
发表于 2010-4-8 12:05 |只看该作者
....................................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回来了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0-4-8 12: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10-4-8 12:36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25
发表于 2010-4-8 13:34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6
发表于 2010-4-8 16:39 |只看该作者
.........有开机声音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10-4-8 17: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28
发表于 2010-4-9 08:33 |只看该作者
昨天找人上门修了

电脑主机OK

显示器GG了,烧坏了个东西

然后今天他拿回去帮我修了, 说要130块。。。。

我日了。买个新的都不要1000块。郁闷ing!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1

积分

大象

29
发表于 2010-4-9 08:37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是显示器GG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1

积分

大象

30
发表于 2010-4-9 08:3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ancerock 于 2010-4-9 08:40 编辑

其实就是主板上视频输入的插槽的硬件松了 要重新焊一下

不过你给钱少了也没人给你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