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7579
- 帖子
- 3373
- 积分
- 6031
- 阅读权限
- 60
- 注册时间
- 2007-3-7
- 最后登录
- 2015-6-20
- 在线时间
- 2416 小时
|
本质上就是一个流感啊,传染性强,病死率并不高啊
甲流是飞沫传播(打喷嚏等)带个普通口罩问题就不大了
只要不是特殊人群(2岁一下,孕妇,>65岁,有基础疾病(心、肝、肺、肾、血液等))基本没事啊
当然有报道几例爆发型死亡的,可一般人没那几率中彩吧?
如果自己有感冒症状,非特殊人群,只要按普通感冒治疗就好了
多饮水、注意休息、饱暖是关键,配合点普通感冒药,一般2、3天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另外说下疫苗的问题,没听政策是什么样的么,自愿,免费
请注意,是自愿,非强迫,中间什么意思,大家自己想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