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你们都不了解熊

[复制链接]

12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7 19: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熊装的B基本上都是常识B,也就是在某个领域稍微有点基础的人都知道的东西。换句话说,熊是一个有common sense的动物。熊之所以屹立8da不倒,基本上是因为大部分有common sense的人不会去A熊,就算A了也是五五开。剩下的缺乏常识的群嘲自然显得那么的无助,那么的孤独。
比如说惨遭“多读点书”光环的阿飞,根本的问题不在于他读的书太少,而是缺乏用自己的理解来贯穿知识和现实世界的能力。也就是缺乏common sense。至于嘲笑熊百度更没有必要了,有常识的人在面对绝大部分问题时都能凭借直觉和经验找到大致有意义的方向,百度只不过是让自己的观点更有说服力而已。
什么样的人才是有常识的人呢?首先,要读很多书,其次,要忘掉大部分的书,那些言必引这个,言必引那个的明显属于痴呆,此外,要有一定的社会经验。让逻辑、观察和敏锐的反应形成身体的本能。当知识的系统骨架搭好后,剩下的只是补充细节和寻找事实,A起思维一团混乱的路人自然游刃有余了。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2
发表于 2009-10-27 19:26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9-10-27 19:27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好。
但是我觉得满足这个条件的人不太会觉得熊装b
我就纳闷,为什么8da人就不能理解熊的幽默和调侃呢?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4
发表于 2009-10-27 19:27 |只看该作者
熊是百度形象代言人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9-10-27 19:28 |只看该作者
lz说的有道理,在你们的世界里,熊确实是无敌的。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9-10-27 19:29 |只看该作者
high voltage electr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农民

7
发表于 2009-10-27 19:30 |只看该作者
威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9-10-27 19:33 |只看该作者
high voltage electric
razor-fantasy 发表于 2009-10-27 19:29

我记得是低压电器阿。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
发表于 2009-10-27 19:34 |只看该作者
我见熊一次就扣一次分,乐此不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0
发表于 2009-10-27 20: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9-10-27 20:0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