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KWANRO,真悲剧,赢了还不如不应呢。
[打印本页]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09-10-21 18:16
标题:
KWANRO,真悲剧,赢了还不如不应呢。
SPL全败,这两场ZVP打得虽然赢了,但是第一场被张飞电得像狗一样,第二场就出了狗,什么水平都没看出来,可怜的JANGBI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09-10-21 18:16
没办法 他也不知道自己会赢啊
谁让将比太菜了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0-21 18:17
..........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09-10-21 18:18
作者:
儒者
时间:
2009-10-21 18:20
言下之意
Jangbi实在是太菜?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