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几天去Celtic的主场看了下,随便来几张图

[复制链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06: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Little7 于 2009-10-1 18:42 编辑

本来想进去看看,结果就在刚进正门里就看到奖杯陈列的地方,好像还有个冠军杯的奖杯,看来凯尔特人也算有点欧冠成绩啊。

不过我还没仔细看就被门卫拦住了,不让我看。好像说看球场的话还要单独买票。

只好作罢就在外面随便拍了几张,这礼拜就是凯尔特人和流浪者德比大战,门票要35镑也不舍得看了不过到时候场面一定很火爆,但愿郑智能上场吧。

1.JPG (102.72 KB, 下载次数: 0)

1.JPG

2.JPG (90.1 KB, 下载次数: 0)

2.JPG

3.JPG (108.77 KB, 下载次数: 0)

3.JPG

4.JPG (121.52 KB, 下载次数: 0)

4.JPG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AUDI-R8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9-10-1 06:4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Ter]
种族
Terran
3
发表于 2009-10-1 08:17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头衔是什么?

4
发表于 2009-10-1 08:18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是波士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872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09-10-1 08:2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6
发表于 2009-10-1 08:32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波士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77

积分

坦克

7
发表于 2009-10-1 08: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为了部落的荣耀

8
发表于 2009-10-1 08:39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酱族

9
发表于 2009-10-1 09:38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d_me11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9-10-1 13: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9-10-1 13:04 |只看该作者
1888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10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9-10-1 13:08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是波斯顿
不是东西南北这么简单啊.找呀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亡民甲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9-10-1 13: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435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9-10-1 17:0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10-1 17:15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以为是博士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09-10-1 17: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17
发表于 2009-10-1 17:53 |只看该作者
1888,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不喜欢快餐

18
发表于 2009-10-1 17:5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9
发表于 2009-10-1 17:59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只有我一看到标题就知道是苏格兰的。

就这些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
发表于 2009-10-1 18:06 |只看该作者
看到加内特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9-10-1 18:08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是波士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22
发表于 2009-10-1 18: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087

积分

龙骑士

23
发表于 2009-10-1 18:14 |只看该作者
第一反应 是nba 球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湿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09-10-1 18: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oSs Zerg Msg

25
发表于 2009-10-1 18:20 |只看该作者
看到加内特了嘛
1003 发表于 2009-10-1 18:0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6
发表于 2009-10-1 18:2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7
发表于 2009-10-1 18:22 |只看该作者
羡慕啊  球衣价格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9-10-1 18: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9
发表于 2009-10-1 19: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77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09-10-1 19:06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波士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