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看99年阅兵的视频 导播确实切得好些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16: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仪式更隆重 09确实从简了

更多近景  镜头更多的给了接受检阅的军人而不是领导人

0

主题

0

好友

5088

积分

飞龙

2
发表于 2009-10-1 16:41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99年的导播做得比较好,这次好些方队看起来都不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356

积分

飞龙

軋軋臺型

3
发表于 2009-10-1 16:42 |只看该作者
能发上来看看嘛
8.零哖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9-10-1 16:47 |只看该作者
我单位同事的一个人儿子参加了阅兵 他说今年从简 99年的时候花了30亿 09年的时候控制在5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mgjihe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9-10-1 16: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9-10-1 17:23 |只看该作者
我单位同事的一个人儿子参加了阅兵 他说今年从简 99年的时候花了30亿 09年的时候控制在5亿
becktom 发表于 2009-10-1 16:47

扯淡了吧?99年我也参加了啊
09年现在参加的人全部1天100补助+吃的

99只有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992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9-10-1 17:29 |只看该作者
50年,100年。。
60年只是一瞬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8
发表于 2009-10-1 19:06 |只看该作者
扯淡了吧?99年我也参加了啊
09年现在参加的人全部1天100补助+吃的

99只有吃的
TM.MaRine.Z 发表于 2009-10-1 17:23


99年我也参加了啊,翻花阵营的,每次有吃的,最后一人给了200,你们的钱被学校领导截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庄伯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9-10-1 19: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2: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