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6|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重庆打黑在高兴的``完全没搞懂怎么回事...(内付一很简单例子)!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9451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6 17: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一切皆浮云 于 2009-9-26 18:01 编辑

这是是利益的从新分配而已...几个朋友的父辈没一个遭了的...只是WQ太嚣张跋扈不把薄总放眼里...才会被连根拔起...

自己看看  这全是WQ系的亲信遭了....投诚老薄的没一个遭了...

例:单不说亮点......重庆著名的三大涉黑娱乐场所....大世界  富豪会   万豪百宫   为什么单单富豪会没遭一个???大世界和百宫被连根拔起???

要走就走,别问还要跑好久!

134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9-26 17:33 |只看该作者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仲裁[复制]

3
发表于 2009-9-26 17:52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9-9-26 17:59 |只看该作者
cao...我早就说过了..没人信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9-9-26 18: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9-9-26 18:04 |只看该作者
WQ只不过是重庆市司法局局长,他管的只是司法系统,谈不上在整个重庆政治局面上和薄总黎以冲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9-9-26 18: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要遭,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9546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9-9-26 18:06 |只看该作者
多看看历史,这些东西不用别人讲才能知道。这么大的动作,不是为了利益,难道为了人民!
一朝天子一朝臣,这是常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灭了张三,还有下一个李四

大明湖,明湖大
大明湖里有荷花,荷花上面站蛤蟆
一戳一蹦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9-26 18:07 |只看该作者
LZ说得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09-9-26 18:11 |只看该作者
官匪勾结,利用权利、暴力、金钱谋求更大利益的团体,黑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9-9-26 18:12 |只看该作者
几个朋友的父辈没一个遭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451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9-9-26 18:13 |只看该作者
这是是利益的从新分配而已...几个朋友的父辈没一个遭了的

LZ露出了装B帖的特质
TossNeo 发表于 2009-9-26 18:02

装锤子装````有涉黑的朋友黑你妈光荣唆``劳资只是举例```

要走就走,别问还要跑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3
发表于 2009-9-26 18:14 |只看该作者
11楼的签名真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9-26 18:19 |只看该作者
太高看一个警察局长了。他敢不把政治局常委放在眼里?!中国这地方还是讲“根”。WQ最多是个带着护士的机枪兵,他能日的动大象么?随便一个地刺就扎死了。只不过机枪兵民怨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9-9-26 18: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3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9-9-26 18:32 |只看该作者
太高看一个警察局长了。他敢不把政治局常委放在眼里?!中国这地方还是讲“根”。WQ最多是个带着护士的机枪兵,他能日的动大象么?随便一个地刺就扎死了。只不过机枪兵民怨大。
马勒·格碧德 发表于 2009-9-26 18:19


薄熙来还不是常委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7498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9-9-26 18:50 |只看该作者
好的  你的朋友的父辈是黑道一猛B的  您是想表达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d_me11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9-9-26 19: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09-9-26 19:02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9-9-26 19:04 |只看该作者
lz知道得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圣殿骑士团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9-9-26 19: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09-9-26 19:06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 利益关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hen\桌面\p_large_TQ5v_070500049455121a.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9-9-26 19: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4
发表于 2009-9-26 19:06 |只看该作者
11楼的签名真湿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hen\桌面\p_large_TQ5v_070500049455121a.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9-9-26 21:41 |只看该作者
WQ只不过是重庆市司法局局长,他管的只是司法系统,谈不上在整个重庆政治局面上和薄总黎以冲突吧
[CUGL].eyeS` 发表于 2009-9-26 18:04



你是重庆的吗?WQ是我们重庆黑涩会老大,一把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6
发表于 2009-9-26 21:48 |只看该作者
再黑遇到太子党,政治局委员,你敢跳也是找死。。。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27
发表于 2009-9-26 22:22 |只看该作者
做黑社会的不能忘本,要知道谁才是最大的黑社会。不然只有被连根拔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Da翻译组】客座叫兽~

28
发表于 2009-9-27 13:27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09-9-27 15:19 |只看该作者
敢在最大的黑社会面前装?
人家可是装B的专家
桂槕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9-9-28 07:58 |只看该作者
打掉一拨就比不打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4: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