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21 元老赛后采访: Anytime & SaviOr

[复制链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2 06: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Anytime元老赛后采访
Anytime:“我觉得Tossgirl表现的真的很好。”
“我很开心能击败一等兵Reach。”


-你成功的获得了这次比赛里的第一场胜利。
▲我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所以我很用心的比赛。我除了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准之外别无选择,因为我的哪位队友将会晋级取决于我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专注于这场比赛。一等兵Reach昨天输掉了,所以我们两个想携手晋级已经不可能了(笑)。最终我击败了Reach。他是我从前无法战胜的选手,这让我很开心。

-看起来你没能进行足够的练习。
▲Reach就坐在我的旁边,我们对彼此都很了解。所以我没有练习太多。对彼此来说我们会(在比赛中)做什么都很明显,所以我们预计比赛会和今天实际进行的情况很类似。

-这是你第一次击败Reach。
▲很奇怪,当我回顾我们过去的交锋,我甚至会输掉自己占据7成优势的比赛。这其中既有直播比赛也有练习赛。在练习中我只对一名选手处于下风,就是一等兵Reach。我今天也占了优势,但我觉得自己会输。

-在你们之间的比赛,你总是被翻盘并输掉的一方,你觉得是为什么?
▲我的性格不够有耐心,总是想尽快结束比赛。但一等兵Reach总是尽最大努力挽回劣势,找到(对手的)破绽。我想这是我要向他学习的。我们在一起住了大概8个月,我一直在向他学习这一点。

-与Reach在同一个队中,你们一定有某种的竞争关系。
▲我最初觉得会是如此,但事情并没有变成这样。我希望一等兵Reach能比我表现的更好。这能减少我们之间的压力,一点一点的。我希望他表现的好。

-下场你要面对Tossgirl。
▲在很久以前的某次活动上我和Tossgirl交手过。当时我一边倒的获得了胜利。但Tossgirl昨天表现的真的很好。我想在今天回去之后立即开始训练。昨天我想练习PvT,但是我没有任何的人族练习伙伴。在一等兵Reach输掉比赛之后,他回来看了网站上的评论,看完之后他完全傻眼了。目睹这一切之后,我觉得我一定不能输。一等兵YellOw说如果你输给了Tossgirl,那影响会持续7年。他说他现在还被影响着。

-你被很多人认为会赢得这次的锦标,但你的成绩并不那么好。
▲我也这么想。我想我会在小组赛阶段就自信的说出这一点,并拿下这次比赛的胜利。但一开始就输给了耀焕哥,这很影响我。我努力的去在今天的比赛中摆脱紧张,但效果并不是非常好(笑)。

-最后的话?
▲在看了YellOw和GoRush上Star 7224节目后,一等兵Reach要澄清一件事。他要求我澄清,他从没有坚持(在平时交谈时遵守)军队行为规范。只有一次YellOw使用一般语(相对于敬语)与一位上级长官交谈。我想这整件事都被很大程度的夸大了。


SaviOr元老赛后采访

sAviOr:“我想在决赛中面对耀焕哥。”“和Nal_rA哥的比赛意义非常深远,也非常精彩。”
- 成功进入四强有什么想法?
▲ 这次比赛在很短的时间内举行,所以四强的比赛很快就会到来。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做的更好。

-
在经过如此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对阵Nal_rA。
▲ Nal_rA是在做了很长时间解说之后来进行这次比赛,因此比赛的感觉和上一次不太一样。但从我上次和他交手已经过了很久,所以和Nal_rA哥的比赛意义非常深远,也非常精彩。

- 进行了很多练习吗?
▲ 我看了Nal_rA在元老赛上的所有比赛。看了之后,我觉得我不能放松警惕,并且进行了大量的训练。我想我准备的很好。

- 与Nal_rA比赛感觉如何?
▲ 我想他只是运气不大好。他的建筑学出了问题(由于错误的地堡位置)。我利用了这一点,所以我得以获胜。除此之外,我觉得我必须尽最大努力来获胜。我想我初期的优势太大了。

- 你和oov的比赛被取消了,你一定觉得很失望。
▲我的fans非常期待那场比赛。我想其他还有很多人也在期待那场比赛。我很失望因为他的身体原因,比赛不得不取消。

- 你没能进入季后赛的阵容。是你的队伍在帮助你专注于元老赛吗?
▲ 呃……我不确定。我想是因为现在对我们队伍是个关键的时刻。我们的队伍必须从季后赛中晋级。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进入元老赛的决赛。(记者你问这种尴尬的问题,拉出去毙了)

-
Boxer说他希望和你在四强中交手。
▲ Kingdom首先在他的采访中说他希望在决赛中面对Boxer。我想比起在四强遇到Boxer,在决赛中和他交手会更好。我们都是小组的头名,如果我们都在四强比赛中取胜,我们就能在决赛中面对面了。

-
接下来你要在首尔贸易展览会展中心(SETEC)而不是龙山进行比赛。
▲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室外比赛了。我很期待。我想那会很有意思。我一定会以4胜0负结束小组赛,从而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9-7-22 07:1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翻译组菜鸟

3
发表于 2009-7-22 07:17 |只看该作者
ding.......

拍不死你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9-7-22 07:21 |只看该作者
IPX终于刚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894

积分

坦克

5
发表于 2009-7-22 07:37 |只看该作者
针对性的训练这样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
发表于 2009-7-22 07:51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6

积分

机枪兵

7
发表于 2009-7-22 07:52 |只看该作者
星际贴 加分。
D调成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
发表于 2009-7-22 11:46 |只看该作者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5: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