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突然发现没几个认识的id在发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49
标题: 突然发现没几个认识的id在发帖了...
唯一认识的几个,都在发吵架帖...

三页书玩得很high啊.不怕被真人pk的么?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09-5-22 09:49
打球受伤了悲剧…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5-22 09:49
hi 安妮..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0
......沙发你怎么知道的?
作者: 和尚快跑    时间: 2009-5-22 09:50
LZ我认识你``
作者: =Y.J=Ras    时间: 2009-5-22 09:50
。。。。。。。。。。。。自问自答- -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5-22 0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路人丙    时间: 2009-5-22 09:50
好酸啊……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5-22 09:51
HI管理员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09-5-22 09:51
我是你爸爸,儿子快来
SensenZ 发表于 2009-5-22 09:51

。。。。。。
作者: F92    时间: 2009-5-22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09-5-22 09:52
......沙发你怎么知道的?
Annewhip 发表于 2009-5-22 09:50

我暗恋你很久了,这个解释够了吗?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3
9楼什么意思?傻逼了?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4
我是三页书
谢谢关心
不怕

F92 发表于 2009-5-22 09:52


继续傻逼,不要停
作者: amcc094    时间: 2009-5-22 09:54
.............................
作者: ANNM    时间: 2009-5-22 09:54

LZ是这个人吗?
作者: 火枪手    时间: 2009-5-22 09:54
传说中的奇葩?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5
安妮我们能认识么
love)hy 发表于 2009-5-22 09:50


早就认识了
作者: pknonk    时间: 2009-5-22 09:55
那是你眼里的世界太小...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5
hi 安妮..
注定牵挂你 发表于 2009-5-22 09:49


2000好
作者: foOt    时间: 2009-5-22 09:55
安妮宝贝??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6
不爽我的人和不认识我的人请绕帖...
作者: 云看水飘    时间: 2009-5-22 0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files    时间: 2009-5-22 09:57
不认识的默默飘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7
我暗恋你很久了,这个解释够了吗?
podmilk1104 发表于 2009-5-22 09:52


.....我不信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09:57
不认识,灌水
蓝哲 发表于 2009-5-22 09:56


被2000抛弃的废物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5-22 10:00
我靠 安妮 你别这样说啊.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00
。。。。。。
soulpass 发表于 2009-5-22 09:51


下位大庄家,请继续在8da丢脸...
作者: F92    时间: 2009-5-22 1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01
我靠 安妮 你别这样说啊.
注定牵挂你 发表于 2009-5-22 10:00


现在不流行说真话了?
作者: Vivivo    时间: 2009-5-22 10:02
安妮,AION群怎么不来聊天撒。。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09-5-22 10:02
.....我不信
Annewhip 发表于 2009-5-22 09:57

我也不信,我在调戏你。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9-5-22 10:03
LZ用心良苦啊、、哎!~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03
aion群?好的,最近qq都开得少....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05
我也不信,我在调戏你。
podmilk1104 发表于 2009-5-22 10:02


...有意思么?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09-5-22 10:06
...有意思么?
Annewhip 发表于 2009-5-22 10:05

好吧我承认,我在灌水,给我100水晶我就航母了,然后就潜水
作者: 这样有意思么    时间: 2009-5-22 1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9-5-22 10:09
请叫pass大庄稼终结者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11
请叫pass大庄稼终结者
xiaomahero 发表于 2009-5-22 10:09


好的,主区版主!
作者: titiyoyo    时间: 2009-5-22 10:22
我昨天还在想那么多人喷剑仙
怎么没人拿来和LZ做比较
作者: 昌西—比卢普斯    时间: 2009-5-22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46
。。。。。
昌西—比卢普斯 发表于 2009-5-22 10:35


偶像你好
作者: 星总。    时间: 2009-5-22 10:47
......
作者: 街头诗人    时间: 2009-5-22 10:47
我昨天还在想那么多人喷剑仙
怎么没人拿来和LZ做比较
titiyoyo 发表于 2009-5-22 10:22

因为想不起来了..
作者: 路人丙    时间: 2009-5-22 10:48
叫不喜欢你的和不认识的不要进,你的帖子就沉了,碰见个农民打点,你又忙着回。呵呵……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0:49
我喜欢昌西而已啊,表达下我的崇拜
作者: waterstar2000    时间: 2009-5-22 1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9-5-22 11:52
我昨天还在想那么多人喷剑仙
怎么没人拿来和LZ做比较
titiyoyo 发表于 2009-5-22 10:22


他们不想帮剑仙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9-5-22 11:55
诈尸贴~~~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09-5-22 11:57
安妮很久没来8达灌水了呀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9-5-22 11:59
。。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9-5-22 12:05
安妮很久没来8达灌水了呀
lkhotses 发表于 2009-5-22 11:57


都在的,你不也回帖非常少么?一样的,没什么值得回的啊
作者: [yh]sww    时间: 2009-5-22 12:08
你认识的大多是和一样的奇葩,现在奇葩少了啊
作者: aming440    时间: 2009-5-22 12:09
音乐很适合中午听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09-5-22 12:10
都在的,你不也回帖非常少么?一样的,没什么值得回的啊
Annewhip 发表于 2009-5-22 12:05

我现在上8达就在动漫区灌灌
作者: titiyoyo    时间: 2009-5-22 12:34
我上面的贴纯粹是好奇
怎么被你们拿来各应了
作者: waterstar2000    时间: 2009-5-22 1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9-5-22 12:42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9-5-22 14:08
现在不流行说真话了?
Annewhip 发表于 2009-5-22 10:01

点统计,用5月4日之后帖数最少的一天乘以30,再和4月的总数相比.
另外,我看到很多潜水N年的都冒出来了,你一个都不认识?还是说他们都是来吵架的?
作者: 66647    时间: 2009-5-22 14:10
…………
作者: smkkk    时间: 2009-5-22 14:12
点统计,用5月4日之后帖数最少的一天乘以30,再和4月的总数相比.
另外,我看到很多潜水N年的都冒出来了,你一个都不认识?还是说他们都是来吵架的?
潇洒人间一剑仙 发表于 2009-5-22 14:08

.........................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9-5-22 14:12

来兜兜就看2banne发的2b贴~
作者: 吃完泡面再说    时间: 2009-5-22 14:13
呵呵,差点忘了LZ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9-5-22 1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PLN    时间: 2009-5-22 14:22
点统计,用5月4日之后帖数最少的一天乘以30,再和4月的总数相比.
另外,我看到很多潜水N年的都冒出来了,你一个都不认识?还是说他们都是来吵架的?
潇洒人间一剑仙 发表于 2009-5-22 14:08


作者: 呐喊天空    时间: 2009-5-22 14:24
点统计,用5月4日之后帖数最少的一天乘以30,再和4月的总数相比.
另外,我看到很多潜水N年的都冒出来了,你一个都不认识?还是说他们都是来吵架的?
潇洒人间一剑仙 发表于 2009-5-22 14:08


作者: sunsea    时间: 2009-5-22 14: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M    时间: 2009-5-22 16:43
LZ居然当过管理员,呵呵。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09-5-22 16:45
前任管理员好。。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5-22 16:53
气矿22,还是安妮给加的捏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5-22 17:01
处女膜默默飘

playboyej4.gif (17.5 KB, 下载次数: 0)

playboyej4.gif


作者: 细叶游风    时间: 2009-5-22 17:03

作者: Fjdl    时间: 2009-5-22 17:30
我都不renshi ma  ?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09-5-22 17:36
安妮,我航母路啦哈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