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得电子竞技这种 过了24岁的年龄 很难在保持状态了

[复制链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5 14: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黄金年龄应该在19岁左右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2
发表于 2009-5-15 14:55 |只看该作者
年轻是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3
发表于 2009-5-15 14:56 |只看该作者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9-5-15 14:56 |只看该作者
看看包哥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5
发表于 2009-5-15 14:56 |只看该作者
确实,所以我很明智的在24岁即将结束的时候不玩s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9-5-15 14: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5-15 15: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8
发表于 2009-5-15 15:03 |只看该作者
唉~

可怜我奔三了~还兴致勃勃打SC~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57

积分

坦克

9
发表于 2009-5-15 15: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5248

积分

禁止发言

10
发表于 2009-5-15 15: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9-5-15 15:06 |只看该作者
我没前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12
发表于 2009-5-15 15:09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24岁才Lv3
现在34岁 居然有Lv15了呢
F92 发表于 2009-5-15 15:06


突然觉得自己好年轻~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894

积分

坦克

13
发表于 2009-5-15 16:23 |只看该作者
过了年龄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5-15 16:24 |只看该作者
MD
难怪越来越菜了
原来我早过黄金期了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5
发表于 2009-5-15 16: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9-5-15 16:5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9-5-15 17: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8
发表于 2009-5-15 17:14 |只看该作者
我26岁开始打1v1的  越打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09-5-15 17:42 |只看该作者
我也快20了。老了不适合打星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9-5-15 17:45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24岁才Lv3
现在34岁 居然有Lv15了呢
F92 发表于 2009-5-15 15:06

vs有十年吗?吹牛请打草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09-5-15 20:12 |只看该作者
明显的,我35了,上个赛季勉强打到c-,这个赛季竟然打了60多盘,还在d+转悠。真是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2
发表于 2009-5-15 20:14 |只看该作者
vs有十年吗?吹牛请打草稿
podmilk1104 发表于 2009-5-15 17:45

犀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853

积分

禁止发言

23
发表于 2009-5-15 21: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9-5-15 21:48 |只看该作者
20岁左右出成绩的最佳时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9-5-15 21:49 |只看该作者
哥在25岁迎来了SC的辉煌期。学会了上V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6868

积分

大象

26
发表于 2009-5-15 21:49 |只看该作者
可能19岁都老了  你看现在韩国那些S级PRO   什么Jaedong 教主 Bisu  全是90后的

而且出成绩都出了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09-5-15 21:56 |只看该作者
26的掩面而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38

积分

坦克

28
发表于 2009-5-15 21:57 |只看该作者
年轻无极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y_1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29
发表于 2009-5-15 21: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886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09-5-15 22:00 |只看该作者
还好吧~~~


我觉得大概在27岁后就没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