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师不同时期给人造成的不同印象说明了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0 15: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lq_mm 于 2009-5-10 16:35 编辑

人都是自己欺骗自己  大师依然还是5年前的那个大师  但是从开始被各应的很多到现在受人的尊敬  
其实人都是很贱的  各个时期不断的改变对人家的一个看法  只能说明自己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及成熟2点论的眼光  这样的墙头草不适合生存于这个社会  所以有过这样感觉的人应该反思一下了
PS:你可以说大师变的圆滑了  变的能让人接受了  但他对星际的热爱和执着始终是没变的   也许我这样马后炮的用大师的例子来举证我的观点有点牵强  但是客观的看待别人以及用词妥当的评价别人其实也不正是塑造自己形象的一个很好平台吗?  将心比心  你如果能一如既往用善意去支持鼓励你本就不明将来的那些情况和人  而不是用挑剔和讽刺的风格去塑造别人可能性变坏的那种结果   你自己不也正是别人学习的榜样吗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9-5-10 15:10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9-5-10 15:10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9-5-10 15:11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感觉大师解说不错

FD+大师+二龙

是我最喜欢的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9-5-10 15:11 |只看该作者
比起5年前 我也有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6
发表于 2009-5-10 15:13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CUGL].eyeS` 发表于 2009-5-10 15:10

那是因为你小  我觉得5岁和10岁的确可以进步很多 那时智力上的关系决定的  你说一个30岁左右的成年男子  还有发育和智商上的改变吗?
至少我觉得我自己25岁后已经定型了  如果说给人造成的影响有所不同 那也只能说明是对方的关系了   人总是愿意接受一个普通的老者说的话而不会接受一个成熟的年轻人说的话  根深蒂固的这个糟粕传统思想其实是很讽刺国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
发表于 2009-5-10 15:14 |只看该作者
唉 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禁止发言

8
发表于 2009-5-10 15: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5-10 15:14 |只看该作者
苦练星际日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0
发表于 2009-5-10 15:20 |只看该作者
人总是不断变化的,不论是进步还是倒退
潇洒人间一仙剑 发表于 2009-5-10 15:14

你可以说大师变的圆滑了  变的能让人接受了  但他对星际的热爱和执着始终是没变的   也许我这样马后炮的用大师的例子来举证我的观点有点牵强  但是客观的看待别人以及用词妥当的评价别人其实也不正是塑造自己形象的一个很好平台吗?  将心比心  你如果能一如既往用善意去支持鼓励你本就不明将来的那些情况和人  而不是用挑剔和讽刺的风格去塑造别人可能性变坏的那种结果   你自己不也正是别人学习的榜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5-10 15: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冰冷神族

战队
=A.G=
联赛ID
Icemoon
种族
Protoss
12
发表于 2009-5-10 16:27 |只看该作者
LZ 在跨大师进步了啊,这都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3
发表于 2009-5-10 16:29 |只看该作者
大师依然还是5年前的那个大师
这点不太认同,很多人5年前都还是处男吧,难道今天还是?小胖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4
发表于 2009-5-10 16:33 |只看该作者
大师依然还是5年前的那个大师
这点不太认同,很多人5年前都还是处男吧,难道今天还是?小胖除外
MakubeX 发表于 2009-5-10 16:29

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CUGL].eyeS` 发表于 2009-5-10 15:10
那是因为你小  我觉得5岁和10岁的确可以进步很多 那时智力上的关系决定的  你说一个30岁左右的成年男子  还有发育和智商上的改变吗?
至少我觉得我自己25岁后已经定型了  如果说给人造成的影响有所不同 那也只能说明是对方的关系了   人总是愿意接受一个普通的老者说的话而不会接受一个成熟的年轻人说的话  根深蒂固的这个糟粕传统思想其实是很讽刺国人的
你的问题白猪已经问了  我已经回答了  请你在发表观点的时候多考虑一下别人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09-5-10 16:34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CUGL].eyeS` 发表于 2009-5-10 15:10
那是因为你小  我觉得5岁和10岁的确可以进步很多 那时智力上的关系决定的  你说一个30岁左 ...
lq_mm 发表于 2009-5-10 16:33

你为什么每次都打这么多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6
发表于 2009-5-10 16:37 |只看该作者
你为什么每次都打这么多字?
神雕侠 发表于 2009-5-10 16:34

这个问题和你问别人为什么老是打那么少字一样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344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9-5-10 20:25 |只看该作者
lqmm说的太对了.....不过我一直是大师蜜..
http://bbs.cn.yimg.com/user_img/200801/22/tonightamo_12009830536256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3601

积分

飞龙

18
发表于 2009-5-10 20:5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ainmanjing 于 2011-6-14 18:23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