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8|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是女人应该自重,还是男人应该看开?

[复制链接]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7 1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某网站在8月初做了一个关于是否在乎对方/自己是处女的调查中,结果显示只有16.69%的男性被调查者表示“不在乎自己的老婆是非处女”。处女情结到底是女性应该遵守的道德底线,还是封建社会遗留的劣根性呢?  专家认为处女情结是男性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男性的不希望只是代表一种思想,就像一本小说中描述的男人可以在酒吧喝开过瓶的酒,但是带回家的还是没开过的整瓶酒。
  还有人用一次性筷子做比喻:“比如你到饭店吃饭,服务员给你两双筷子。一双是包装得完好无损的,另外一双,是被别人拆了包装,筷子已经给掰开的,你选哪双?或者更甚,服务员给你拿了一双已经掰开的,别人用过的筷子,我想这时候你都得去和服务员理论,凭什么给我一个别人用过的筷子。
  “服务员如果这样回答:‘你要吃的是饭,又不是筷子,吃饭吃的舒服就行呗,干吗管它是不是别人用过’,我估计你都得骂她。但我觉得和下面这话没有太大区别‘你要娶的是人,又不是那层膜,只要真心爱你,对你好就行了,干吗在乎有没有那层膜呢’。
3年来证明

iver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9-3-27 19: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3
发表于 2009-3-27 19:28 |只看该作者
3年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er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9-3-27 19: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9-3-27 19:29 |只看该作者
你在暗示哀思木恩?
老子顶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6
发表于 2009-3-27 19:30 |只看该作者
你在暗示哀思木恩?
Dingozp 发表于 2009-3-27 19:29

滚你妈,你别没完没了了
3年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7
发表于 2009-3-27 19:3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8
发表于 2009-3-27 19:36 |只看该作者
结论就是。。LZ站在在乎这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3-27 19:37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九世和尚

独钓老翁

10
发表于 2009-3-27 20:0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9-3-27 20:01 |只看该作者
你在暗示哀思木恩?
Dingozp 发表于 2009-3-27 19:29

Are you watching closely?
Look closer,never show anyone.
They'll beg you, and they'll flatter you for the secret, but as soon as you give it up, you'll be nothing to them.
You understand? Nothing.
The secret impresses no one. The trick you use it for is everyth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9-3-27 20:02 |只看该作者
你妈逼,根本就是两码事!
你和人睡过,再来和我睡?
iverson? 发表于 2009-3-27 19:29

难道你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九世和尚

独钓老翁

13
发表于 2009-3-27 20:36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女人应该自重,还是男人应该看开?
real?   oh    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3-27 20:38 |只看该作者
小姐请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09-3-27 22:55 |只看该作者
用过的筷子不卫生,也就是说非处不卫生?我还要说用过的JJ不卫生呢……

这根本就是两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9-3-27 23:03 |只看该作者
处女还是很重要的   娶老婆取得不是由自己破处的女人的男人实在都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898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9-3-27 23:0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8
发表于 2009-3-27 23:04 |只看该作者
厌恶非处和不在乎非处都是个人自由
没必要强加自己的价值观给别人
更没必要以打击对立面来确立自己的选择依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09-3-27 23: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9-3-27 23:13 |只看该作者
处女越来越少其实不光是女人的责任吧,一只巴掌拍不响,若没有那么多“三不”男人,那层膜难道会被女孩子自己捅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9-3-27 23:19 |只看该作者
敢问8DA结婚的有几个是娶的处?或者说有几个是破了处还跟自己结婚了的?

一切女人在韩佳人面前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9-3-28 09:31 |只看该作者
想娶处女先保证自己是处男,没有献给过左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3
发表于 2009-3-28 09:48 |只看该作者
“看得开”是自己经过努力能做得到的事
叫别人“自重”而别人根本懒得理你怎么办?那你只能通过营造非常有道德谴责意味的社会舆论,来逼迫别人屈从于你所说的“自重”式道德。
这和吃人的封建伦理并无本质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4
发表于 2009-3-28 09:53 |只看该作者
还是单身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631

积分

飞龙

25
发表于 2009-3-28 11: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无解
上海春水堂情趣用品店

QQ:1516989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13年夜饭

26
发表于 2009-3-28 11:10 |只看该作者
。。。。。。。。
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80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7
发表于 2009-3-28 11:31 |只看该作者
女人当然要自重
但并不意味着人家不是处女就不自重
我觉得自重的概念是不乱来

男人应当看得开
但是看得开是相对而言
不是麻木的容忍女人之前的随意出轨
更不能自己因为处女情结去以牙还牙

ps:我是传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9-3-28 11: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9
发表于 2009-3-28 11:54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处女情节是他们的事,和其他人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九世和尚

独钓老翁

30
发表于 2009-3-28 12:22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女人应该自重,还是男人应该看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