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hs_one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247

积分

禁止发言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4 21: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3-4 21:55 |只看该作者
one很勤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A.G=
联赛ID
OopsJr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
发表于 2009-3-4 21:58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顶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9-3-4 22:08 |只看该作者
作弊没作弊不能用主观判断...
  现在都是讲证据的时代``` 进游戏看rep的打法不能说明问题...
    只有用科学方法来判断```    物质... 要去用化学方法研究才能知道是什么物质... 而不能用眼睛看或者用手摸着就能知道那是什么物质了... 要用化学研究本质...   就如rep`` 要用软件来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9-3-4 22:10 |只看该作者
证据都摆哪了 ...
  哎....不要拿自己sb单纯的思维去轻信任何人.
  这样只会显得自己更sb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09-3-4 22:11 |只看该作者
我顶有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9-3-4 22:16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能掩盖他作弊的事实阿~~~虽然大家都不想看到他作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9-3-4 22:18 |只看该作者
LZ师傅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3-4 22:19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LZ的师傅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9-3-4 22:20 |只看该作者
LZ师傅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4804

积分

飞龙

11
发表于 2009-3-4 22:20 |只看该作者
我说了 无数次  无数次的 无理取闹  无所谓。
  我打STL 这么久  也没人说我作弊,我在菜1 混这么久  也没人说。

唯一到了8DA 没和我打  就开始说了 TMZ 和我打过吗?

   还是说 你玩的 不是星际争霸 是星际 ...
HS_ONE 发表于 2009-3-4 18:57


你个SB智障,也一把年纪了 说话咋像个弱智儿童呢
判断你是否作弊 需要跟你打吗 需要吗?
就跟说你老婆很好日一样 一定要日过吗?需要日过吗?需要吗?
如果一定要日 那我们也没办法 日就日呗
谁让你非得证明给我们看你老婆日起来不爽呢
顺便问一句:你老婆日起来真的很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12
发表于 2009-3-4 22:21 |只看该作者
LZ又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247

积分

禁止发言

13
发表于 2009-3-4 22: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A.G=
联赛ID
OopsJr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4
发表于 2009-3-4 22:39 |只看该作者
他是有一盘作弊的rep,但是他还有那么多把没作弊的高水平的rep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3-4 22:41 |只看该作者
他是有一盘作弊的rep,但是他还有那么多把没作弊的高水平的rep呢
OopsJr 发表于 2009-3-4 22:39

有1盘就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16
发表于 2009-3-4 22:43 |只看该作者
首先他很猛.的确很猛.实力绝对有lv20.而且不是作弊的.

虽然和他不认识但是他朋友发了很多rep我..看了不是作弊的打法
...
SmileForever 发表于 2009-3-4 21:55
我 刷钱  暴基地  变飞龙  还远程原子弹过。

可惜你们 没看到, 没REP   。  我承认了 你们继续 好吧?
HS_ONE 发表于 2009-3-4 18:52


LZ,别人说不服你,我觉得这个人可以说服你。
另外,你的rep鉴别能力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