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247
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3万
大和
137
4
5万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57
2万
541
2不起来了
60
1万
版主
航母
光明执政官
64
6
13
4804
飞龙
我说了 无数次 无数次的 无理取闹 无所谓。 我打STL 这么久 也没人说我作弊,我在菜1 混这么久 也没人说。 唯一到了8DA 没和我打 就开始说了 TMZ 和我打过吗? 还是说 你玩的 不是星际争霸 是星际 ... HS_ONE 发表于 2009-3-4 18:57
253
12
11万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他是有一盘作弊的rep,但是他还有那么多把没作弊的高水平的rep呢 OopsJr 发表于 2009-3-4 22:39
首先他很猛.的确很猛.实力绝对有lv20.而且不是作弊的. 虽然和他不认识但是他朋友发了很多rep我..看了不是作弊的打法 ... SmileForever 发表于 2009-3-4 21:55
我 刷钱 暴基地 变飞龙 还远程原子弹过。 可惜你们 没看到, 没REP 。 我承认了 你们继续 好吧? HS_ONE 发表于 2009-3-4 18:5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